7/13/2006

NATURA捲4:小倆口的燒肉會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d1
上個月的某一個星期天雨夜,我們決定去家附近新開的燒肉店吃燒肉。

交往這麼久,除了中秋烤肉不算之外,一起吃燒肉還是頭一遭。


因為是在家附近又下著雨,我和邦先生就撐著傘,徒步前往。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d2


每個人的用餐時間以2個小時為限,雖然時間還蠻充裕的,但是被規定只能吃2小時實在有一點給它小不爽,另外還貼了公告很明顯的表示,不准拍照,對拍照成癮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大酷刑,所以我決定要挑戰這個不人道的規定,進行偷拍動作。店內的燈光很昏暗,一般相機想偷拍不開閃光燈一定只能一整個烏漆媽黑,這時候我就要對我的月光機之神-Natura膜拜一番,然後趁著服務生不在的空檔,拿出我的Natura以不開閃光燈的方式開始輕輕按下快門。


這一系列的照片感覺沖掃出來的時候我有一整個驚豔,因為之前都拿Natura拍白天,所以燒肉系列的室內夜拍算是Natura的處女秀,果然這個色調讓我很狂愛。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d3


菜單上的菜式蠻多的。這裡的用餐方式並不是像buffet式的在公開區域讓客人自由拿取,而是要吃什麼,呼喚服務生過來,每一次點個3~5道菜,吃快完了再繼續點,無限量供應。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d4
邦先生在點菜。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d5
陪襯用的小火鍋。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d6
我們點的一輪菜系上場。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d7
努力燒烤的証明照,哈哈。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d8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d9

開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