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07

拔智齒

傍晚提早跟公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去向牙醫叔叔報到。

跟邦先生談了多久的戀愛,好像就有多久沒看過牙齒。

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謎之音:是很髒吧你....)

前些日子終於鼓起勇氣去看牙,將近1個月的療程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只要今天把最後一顆爛智齒拔掉就over了。



右後方上排最後面的那顆智齒,因為沒長好所以跟正常的齒高度不同導致咬合不齊,加上我這個大餅臉的臉頰肉多太多了,智齒靠近臉頰那面我都刷不到,造成它很嚴重的蛀面。

本來我以為大概要拔很久,沒想到坐上那總是令人焦燥不安的枱子,醫生花了5分鐘給我打了2針麻藥,再花大概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把我的智齒“康“一聲拔了下來,前後竟然不到10分鐘。

現在都過了4個多小時,右邊臉頰還有些許麻麻的,我緊咬著止血的紗布,因為好像還沒完全止血。

總之是告一段落啦,沒什麼事的話牙醫叔叔我們半年後再見囉....


PS.想起一個很老的笑話謎語。

生物考試老師出了一道題目:爛蘿蔔、懷孕、跟蛀牙這3者之間有什麼共同的關係?

成績出來了,全班只有2個人98分,一個人拿滿分,其他的都不及格。

98分的學生答案寫著:都是蟲惹的禍。


而滿分的學生則寫:拔太慢。


好,不懂的不要來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