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6

我也不想這樣的方式放假

因為很痛,所以這篇以流水帳混過。

早上上班行經金山十街時,在十字路口被右方來車給攔腰撞上,整個人飛出去倒在地上,本來想掙扎起身,但是全身實在是太痛了,我只能又躺在大馬路上哀號出聲。



約莫過了大概快10分鐘,我才在全身顫抖的情況下坐起身。我今天穿了一件黑色連身的蛋糕裙,在這種情況下裙子能遮掩的也有限,我差一點就走光了,但是痛楚和身體不自主的抽搐讓我根本顧不得這樣的狼狽樣。我的安全帽不見了,連同眼鏡一起飛出去暫時不知所踪。

把我撞飛的車主和他的朋友把我扶到馬路的一旁休息,我看到我的左膝蓋己經整個腫起來還破皮流血,手肘和右腹部都很疼痛,高跟鞋呈現聖杯的形狀散落在一旁,我的腦子還一片混亂。回想被撞擊的一瞬間,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記得那很強烈的撞擊聲及震撼感。 打了電話回公司請同事來陪我,老闆也在半小時內突然趕到現場。

交警趕到後,老闆和同事就送我到馬偕醫院掛急診。 急診室裡人來人往的,生病和發生意外的人竟然無時不刻都這麼多。 簡單的檢驗和包紮後,警察就來作筆錄了。躺在恢復床上休息一陣子,醫生來到說,我有腎臟輕微出血的現象,星期五要回診,頭部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可能有輕微腦震盪,回家休息要觀察一下情況。

老闆和趕來醫院了解情況的對方大致談了一下私下和解的理賠情況,同事幫我領了藥,掛了星期五回診的號,就離開馬偕醫院了。 由於已經接近中午,老闆說要帶我去吃碗豬腳麵線去去霉氣,無奈沒有開,只好去吃滷肉飯。在城煌廟那邊停好車,我和同事下車等待的那5分鐘,我突然感到眼前一片黑,左耳突然耳鳴完全聽不到聲音,有點喘不過氣,開始全身冒汗。

同事和從停車場出來的老闆趕緊扶我到一旁的某家電信業中心內的沙發上休息,又躺了一會兒,情況好了很多,才起身去吃飯。 下午回到公司的醫護室休息了一下,還是上樓把這2天比較急迫的工作交接給同事,就回家休息了。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腰痠背痛的起不了身,因為現在脖子己經僵硬的無法正常轉動,早上沒出現的黑青開始在身上各部位慢慢浮現,右腹部是重挫的部分,我只要咳嗽或用力就很痛,所以待會兒我躺下去之後也許明天就會僵在床上下不了床。

我媽還說她半夜要打電話給我預防我是不是會有一直昏睡的傾向。

以上報告完畢,這篇跟神不會擲骰子有沒有干係? 神安排我出車禍有什麼巧妙的意圖嗎? 好了不哈拉,這篇發表時間太晚等一下被趕我早睡的同事發現一定會被她狠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