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5

探視可愛新生兒

朋友的小寶寶,還沒滿月就有爸爸陽剛濃眉大眼的影子。

今天陽光普照,天氣好的不得了,上星期就說好要去探望8月中旬剛生完貝比的朋友(其實是以前服飾店打工很照顧我的店長啦!)

撥了個電話,買了一盒水蜜桃禮盒,就開車到她家去看她。

朋友說會有人幫我開門,按了老半天電鈴,才看到一個人影緩緩地從樓梯口走下來。


唉呀!竟然是正在坐月子的朋友哩.....原來家裡的人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讓她從三樓跑下來幫我開門真是不好意思。

上了三樓,小寶寶正在睡覺,我們就坐在床沿說說話敍舊。


朋友說她整整胖了20公斤,離原來的苗條身材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唉..生小寶寶真辛苦。我看貝比的臉有點黑黑的,不敢多問,以為是

遺傳還是什麼膚色比較黑,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是黃胆還沒有完全退,再過些日子小貝比就會變得白泡泡糼綿綿的,呼!還好我沒亂說話呀...哈哈!



黃胆還沒全退的小貝比,很酷哦!你看他的眼神真是個帥小男!

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小貝比偶爾會發出抽咽的哭泣聲,就看到朋友用大大的手掌輕拍他,摸摸他的頭,說;秀秀哦!媽媽在這裡,阿姨來看你哦!然後小貝比竟然好像聽的懂似的微微一笑,然後又沉沉睡去。


真是有說不出的奇妙感,我自己都沒辦法形容這種感動。

接連好幾次的安撫之後,我也加入安撫的陣容,說;底廸,好乖哦!

然後我就被K了!!!

原來不可以說好乖!(大家要記住新生兒探望禁忌守則1)
真是禍從口出啊,而且坐月子中的媽媽k人的狠勁還是不輸當年。


舉凡 好重,好大,好輕,好乖,之類的話都不能說,據說好像會變成反的。

不過我一開始說好可愛就沒有被K。(可能好可愛沒有列入禁忌範圍>_<)

第一次有自己的朋友生小寶寶,這是不是也意味著我的年齡又走向另一個階段了?(驚)

好吧!不管怎麼樣小貝比還是很健康可愛,然後我要等他滿月吃彌月蛋糕,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