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6

小圓餅之貴死倫傳奇

話說有一天我在別人家的部落格看到有關目前正當紅的小圓餅,心血來潮把連結傳給同事們看,結果同事之一就嚷嚷想要買買看這個新鮮的玩意,由於價格太昴貴,購滿地點又在遙遠的台北,因此沒有人響應她。(想必她心裡一定很孤寂。)

沒想到在有一天的另一天,熱心的同事蹺班莫名奇妙跑到台北的新光三越,還打了電話回來問我們要不要買,原本想買的同事終於如願以償的率先買了一盒(有錢人!)

而我們其他人基於好奇心的趨使,也各自買了一顆來感受一下這小圓餅的魅力。

昨個兒下午,小圓餅送達了。




送來時完整的外包裝。嘖!貴的理由之一,就是這高級的包裝手法,這年頭啊!什麼都得講包裝。






因為實在是貴的神奇,我和同事們卯起來狂拍照存証。





這盒就是我和同事們好奇心下必敗家而買的小盒,共三顆一人一顆,分別是玫瑰、椰香百香果及紫色不明口味。




這樣一顆要價新台幣60元,都可以買一個池上排骨便當了。





你看K小姐興奮的模樣。哪個部門像我們這樣閒啊!還吃下午茶拍照哩?





最大金主E小姐(左),但右邊那位小姐你手上的東西怎麼換成蛋糕了?你在變魔術嗎?






哇哈哈哈!我要吃掉囉!這顆神奇的小圓餅,到底是有沒有那個價值的存在呢?答案是.....................................

好貴又好甜吶!吼嘎嘎嘎!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