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2

愛情邊境

從來都不覺得大聲向對方說"我愛你"是一種責任。


如果"我愛你"這三個字的表露,在你的心底看來,是比"我喜歡你"這四個字的表露更需要勇氣和責任的話,那只不過是你自己加諸在它身上的藉口。


"我愛你"只是一種情感的傾吐,內向思維開顯性的媒介。


"每天都說我愛你,就是每天都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愛你。"這句話是柴門文說的。


我呸。


每天都說我愛你,只是想讓你知道,有一個人真的在乎你。
"我愛你"之於我,沒有責任,也沒有深淺的分野,不去計較與"我喜歡你"的孰重孰輕,意義單純明朗。



摘自以前BBS日誌:2002年5月1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