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7

曼谷,古掰。

sign in Bangkok's street
2007年7/21-7/30,我在曼谷為期10天自助旅行+出差的行程。
帶回來滿滿的美好回憶,及5捲那秋作品及F88 233張的隨手拍。

回程隔天進office,整整147封email及接下來9月初的杭州展覽更是一堆細節需緊鑼密鼓的籌備中,一點也沒有喘息的機會。
中午休息時間趁空開車送底片去竹北綠點沖掃,我想遊記,需要再等等。

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照片:曼谷第一天街景,這個標誌正告訴你人生的方向。你不可能回頭(U-turn),而且有一個以上的選擇,最重要(top)的是,不會永遠是對的(right)。

5 則留言:

  1. 太棒啦~
    超期待妳的曼谷遊記哩!
    有記得幫我找"純"的齁?

    回覆刪除
  2. 讚啦~連個路牌都可以寫成這麼有人生哲理...
    不得不佩服,也讓我更期待妳的遊記唷!

    回覆刪除
  3. 這張讚. 顏色我喜歡
    好棒的照片 ^^d
    那秋果然了得呀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來看看尼了咩~~~正發愁中午不知是不是又要來一杯珍奶的當兒下~想想好久沒逛啊布了! 沒想到看到這咪一果人生大道理…哇咧…尼變了… :○
    「標誌正告訴你人生的方向」< 尼金的變了…!:○ 連醬一果標也能寫成醬…好樣的是時候出去闖闖了!只是…闖完人生還是一個樣兒~~~~ ><"

    回覆刪除
  5. To 小丸,
    有啦! 記得來跟我約時間拿資料哦...

    To Comi,
    你不嫌棄啦...

    To 凱伊,
    謝謝囉! 那秋的功力你也很知道呀:)

    To Kady,
    人都會變的呀! 你也是從單身女郎變成黃臉婆呀...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