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7

Natura捲18:平實的幸福


他們是我在新竹的一對小夫妻好友,那天心血來潮突然說要帶我去市區吃小吃,夫妻倆下了班就開了車來接我。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小吃,只是朋友很久沒見了找個藉口聚聚罷了。




才7點多,小吃攤的卻十分冷清。


我的那秋真的很久沒出動了,好說歹說叫他們倆靠近一點給我拍張小夫妻的合照,硬是彆扭不肯。


趁著東西上桌,他們兩口子專心算錢的那一剎那,按下快門。

很平常的一幕,也一定在很多人的人生中常出演,但我卻感到很溫馨。

因為和喜歡的人結婚共同生活,一起體驗生活裡每一件再稀鬆平常的事,這就是平實的幸福。

---
Natura捲18
底片: 富士x-tra 400
沖掃:竹北綠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