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7

豁出去的比基尼:Scarborough beach!

b
前幾天的伯斯還蠻冷的,趁著這個周末氣溫又回升,火傘高張,今天我們到Scarborough beach 去。



Scarborough beach距離伯斯市區大概40分鐘的車程,和上一次我去的Cottesloe beach 相比,它的海岸線比較長,可以活動的範圍比較廣。

a

上次到Cottesloe沒有任何準備,這次可是有備而來了,防曬乳、墨鏡、比基尼及Big towel一應俱全。

一開始我跟韓國同學慈仁都還蠻ㄍ一ㄥ的,穿著T恤不肯脫,後來也許是因為整個海灘大家都很relax的關係吧…加上很多人都穿比基尼,只有我們硬穿T恤下水也很好笑,最後大家都把上衣脫了衝下去玩水。

今天在Scarborough的浪超大的,不知道為什麼,海草也特別多。浪打來時我都沒有辦法像其他同學一樣算準時間跟著浪跳起來,每次都被浪衝到岸上又拖回海裡,就算想要施展蛙式也沒辦法。等到我吃了好幾口鹹的要命的海水,連耳朵都進水了,眼睛也被海水刺激到睜不開,才跑回岸上開始晒太陽。

p

澳洲的太陽非常的猛烈,但在這裡真的很難得可以看見人們撐傘。躺在大毛巾上面愉悅地享受日光浴,真的會溫暖到快睡著。

c

我的韓國同學”慈仁”為了今天的海灘行,特地在星期五下午沒課的時候,跑到市區買了一套濃濃澳洲風的比基尼(我也超愛這套的!),她說這是她第一次穿比基尼到海邊玩,沒想到就獻給了澳洲的Scarbrough beach。

就在我們在岸上晒太陽,而男同學們紛紛下水衝浪跟玩水時,我們幾個女生發現有3個陽光肌肉男悄悄地出現在我們附近玩著很無聊的傳球遊戲,而且好像還蠻注意我們這邊的,甚至有2次都故意把球丟到我們這裡來讓我們撿(我們覺得是故意的啦!)。

正在想他們就快過來搭訕時,男同學又一個個冒出來回來喝水休息,只見那3個Sunny boys就這樣觀望了一會兒,就悻悻然地離開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們幾個只敢很俗辣的在外國陽光男孩走遠後,像鐵達尼號裡蘿絲最後在海裡對救生船用嘶啞的嗓音喊著:Don’t go! Please come back!

q
偷拍到的Sunny boys之一


r
偷拍到的Sunny boys之二



因為決定要留下來看夕陽,所以必須先解決民生問題,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Subway買了潛艇堡回來,在海灘邊享受我們的晚餐。

s

這是我第一次吃Subway,很遜吼! 我在台灣從來沒吃過。我和另一個女同學share一份牛肉口味,雖然很好吃,但我倆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想牛肉到底在哪裡?因為都沒看到牛肉啊,只看到2片像火腿的肉,難道所謂的牛肉口味就是牛肉火腿嗎?

t


日落一直到8點多才開始,一碰到海平面後,就以百米賽跑秒殺的速度沉到海面下…超美!

u

v

x


太陽下山後天空開始呈現一種很瑰麗的顏色,而風也開始大起來,氣溫開始變冷,還好我帶了大毛巾披在身上可以保暖,不然應該很容易感冒。

z



就在我們等公車的時候,有一個外國男子跟我們另2個女同學搭訕起來,因為他帶了一隻很可愛的狗,所以很容易打開話題。
y

這裡的人搭訕別人都不是”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而是” Can I give you my phone number?” 很奇妙,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搭訕方式…這樣有比較容易搭訕成功嗎?至少目前為止都不是我被搭訕,所以我也沒有拿過別人的phone numer。

I like the sunny life like this!

P.S.順帶一提,就在我們在海邊享受美好的星期六的同時, 這天也是澳洲國會大選,Kevin Rudd defeated John Howard 成為新的澳洲總理,結束了Howard(保守黨) 11年多的執政, 澳洲政黨輪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