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8

CELT畢業典禮!

畢業囉!一個月也有結業証書耶

五週的語言學校課程說長不長,一晃眼就過去了,2007/12/14這天,是西澳大學(UWA)附設語言學校CELT在2007最後一個team的畢業典禮,有很多學生都在這一個term同時畢業,所以我們的畢業典禮也是很隆重其事的!


因為要參加畢業典禮還蠻興奮的,有別平常日的球鞋,我改穿了綁帶涼鞋騎腳踏車去學校,但不知道是太得意忘形還是樂極生悲什麼的,在腳踏車一路往山下快速滑行的路上,我的右腳突然滑了一下離開了腳踏板,大姆指直接在柏油路上擦磨了有3秒鐘。因為趕時間我想只是小破皮吧就不以為意,等我騎到學校時才發現整個右腳都是血!! OH MY GOD!沒想到還挺嚴重的,還讓帥哥老師蹲下來幫我細心包紮,真害羞,哈哈哈…

要畢業了太開心,早上騎腳踏車樂極生悲擦到大姆指....

畢業典禮在UWA主校區裡的一個大禮堂裡舉行,這天同時有143個學生結束在CELT的課程,包括像我們這種只是單純的遊學課程,Business English,還有其他為了要進UWA的bridge課程的學生等等。

互拍, 哈哈

每一個班級都輪流上台,由各班老師一個一個頒發結業証書,司儀則在台上說出你離開學校後接下來的計劃,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因為我4年多前大學畢業(啊!不小心說出自己有多老)也沒有參加畢業典禮,雖然這個CELT畢業典禮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祝福的形式,這張証書也沒有任何的效用,但是當下我真的很感動,尤其是看到來到伯斯才認識的台灣朋友們,也一個個上台領結業証書時,那份歡欣無以名狀啊….

我的老師Matt,也是帥哥一枚ㄋㄟ

全班同學來一張大合照,不過有一些人都先離開了


畢業典禮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才結束,當然中間有穿插了很多學生跟老師的演講,之後大伙就移師到禮堂旁的一個學生餐廳裡,開始我們的畢業Party。

我和Shirley


超帥的義大利同學Francesco,他才19歲!


台灣幫在伯斯!

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朋友相遇在伯斯,是一種緣份,5週的朝夕相處,在這天即將劃上句點,未來的日子大家可能雖然仍同處於澳洲這塊美麗的土地,但目的及目標都不同了!祝福大家,畢業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