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0

【台北。新店】文山農場。人文活動上篇

文山農場人文篇

話說(好古早味的開場白)年前和安森去了一趟文山農場場勘,大年初五時全安森家族的人都來到了文山農場餐敍。這天的主要活動有烤肉,吃茶餐及自製茶凍及手工包包教學製作(安森嬸嬸自備材料教學)。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安森家的家族餐敍,親戚朋友實在太多了,族繁不及備戴,那天我主要的功能就是拍拍照記錄一下活動實況。那天原來是要用GX-200全程紀錄,但是沒充電的下場就是拍沒幾張就掰掰了,所以後半場就交給底片機﹣那秋黑,我們下篇再來瞧瞧,這兒就先看看GX-200+廣角鏡的紀錄。




文山農場人文篇
吃飯前大家認真學做手工包包燙布,安森的叔叔在為剛剛畫的風景速寫上色。(超有才華的,掩面大驚!)



文山農場人文篇
你是誰?怎麼拿模口愛?(沒辦法我對小朋友沒有抵抗能力)



文山農場人文篇
小妹妹的鞋子讓我想到一首歌,知道這首歌的人想必都跟我一樣上了年紀了...(菸)



文山農場人文篇
自以為很風趣哩...真的喝下去啊~


文山農場人文篇
小朋友的烤肉時間,這些都是文山農場幫我們準備的,約8人份加上用文山包種茶熬的貢丸湯一鍋


文山農場人文篇



文山農場人文篇
又是你啊小可愛,我為了你按了太多快門了哦



文山農場人文篇
自製茶凍,這個是烏龍茶口味滴~



◆相關文章
【台北。新店】文山農場。場勘篇



。。。。。
執行相機:Ricoh-GX200
地點:台北新店

6 則留言:

  1. 噢~烤肉遇上下雨啊?

    回覆刪除
  2. To Howl:
    對啊~冷到咻咻寒哦!又濕又冷~還好有遮雨篷!

    回覆刪除
  3. 大頭妹你好!

    偶然看到你的這邊圖文稿, 我想我也該跟朋友去文山農場走走.

    歡迎有空來 安森部落 逛逛: http://blog.anson.com.tw


    Anson

    回覆刪除
  4. To Anson:
    好有趣哦!!你也叫Anson耶...這感覺真是太妙了..

    回覆刪除
  5. 好久不見阿大頭妹~
    多拍些GX200黑白來毒我吧~

    回覆刪除
  6. To 海帶:
    真的好久不見哦!我會努力的啦~謝謝噢~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