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0

弄璋之喜-O將

O將5月日記(1.5 months old)

一直都想再養隻貓。好幾年前養了一隻純白波斯貓,陪了我不到3年就生病過世了。剛好安森哥也是愛貓人,就想有機會碰到合眼緣的小貓咪就認養吧!上星期去大賣場採買時,經過一間寵物用品店剛好看到有一窩小貓咪待認養,禁不住誘惑就走進去看了,然後...我們的小兒子就跟我們回家了。:)

My little kitten is named "black paw"(Taiwanese pronunciation is "O-Jum")
Black paw is a naughty boy, 1.5 months old and just 450g.



O將5月日記(1.5 months old)

店員跟我說牠大概2個月大,隔天帶去看醫生,秤了秤重量才450g,非常瘦小,醫生說應該才一個多月大而已。我們幫牠取名字想了很久,後來在噗浪上丟了一堆有的沒有的idea,最後是朋友們幫手決定的,因為牠的肉掌是黑色的好特別哦!所以就是"O將"囉!(黑掌的台語)


O將5月日記(1.5 months old)
O將剛回家時一臉呆樣


O將5月日記(1.5 months old)

O將是一隻非常聰明的虎斑小男生,才回到家不到幾個鐘頭就非常會撒嬌,超級愛賴在我和安森的身上睡覺,晚上自己在客廳睡也完全不會哭叫,靜靜地直到第二天早上,真的是太乖了! 而且牠也很懂得看人臉色,亂咬東西如果被罵,竟然感受的出聲音裡的怒氣而默默地走開耶...



O將5月日記(1.5 months old)
看牠誠懇又無害的雙眸...



O將5月日記(1.5 months old)

比較令我不解的是除了我們的身上,牠對鍵盤也非常情有獨鍾。只要有機會跑到桌上,就一定要窩到鍵盤上坐著或躺著,撥開牠又跑回來,推開牠又躺上來,坐不到我的就去躺安森哥的,難道這傢伙跟他爸一樣也是個死阿宅嗎?(誤)


O將5月日記(1.5 months old)
O將的特別席位

7 則留言:

  1. 真的太可愛了!
    魅力無法擋啊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太可愛了~看啊看的~就也想跟牠玩起來~

    回覆刪除
  3. 小貓好小喔...我還沒有氧過小貓
    不過虎般真的很體貼又善解人意
    好選擇
    huey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5. To Sani:
    哈哈 大部份的人看到小貓都會融化,何況你是愛貓人!

    回覆刪除
  6. To 凡:
    來我家跟牠玩啊 不然你也快去養一隻!!

    回覆刪除
  7. To Huey:
    呵呵...所以原來你的貓咪是從成貓開始養的嗎?
    我愛虎斑 好可愛:)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