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0

[Natura 那秋黑]高雄2日遊

高雄之旅

三月初的時候去了高雄玩了2天,順便去參觀之前在台北來不及參與的皮克斯展覽。那個時候用那秋黑按了一捲,沒想到卻一直累積到最近一口氣拿好幾捲底片去沖掃,拿到照片才想起有這回事。那2天高雄的天氣超好,整理照片邊回顧那時候玩樂的情形,真的很開心。


那天一早安森哥就開著車一路從台北衝到高雄,大約下午1點多就到了。我們把車停在西子灣旁的中山大學裡,然後準備租腳踏車到處走走。


高雄之旅
安森哥正在研究租車規則。高雄的腳踏車出租真的好方便,而且還可以甲地騎乙地還呢!不過因為我們車子停這裡,還是會騎回來還所以沒差。


高雄之旅
出發!


高雄之旅
一騎過那隧道立馬就看到一個賣蛋板捲的小攤販。出來玩免不了要吃吃喝喝,這個東西我以前聽都沒聽過,所以就買一個來嚐鮮看看。味道沒什麼特別的,有點像是煎餅跟雞蛋糕的綜合體。


高雄之旅
天氣超好的!


高雄之旅
這裡我忘了是哪,只知道好像是配合高雄當時的一些展覽活動而在腳踏車道旁設置的雕像,顏色超多超鮮豔的,不過如果尊尊都拍好像也沒有什麼意思,我只想騎腳踏車啦。


高雄之旅
剛好遇到好玩漢字節活動,可惜腳踏車不能鎖啊!不能進去看只好在外面拍幾張照留念一下。



高雄之旅
不知道我在裝模作樣什麼,不過如果這樣以後打麻將可以常常都自摸就太好了。



高雄之旅
好像是裝置藝術的一種。



高雄之旅
路上看到塗鴉要演一下。



高雄之旅
氣球耶~~~(我的演技有沒有很浮誇)



高雄之旅
路上看到的建築物一景,因為覺得2棟大樓夾著一棟矮房子很妙就拍下來了,有人知道這是哪嗎?



高雄之旅
騎了一圈回來熱的要命,當然要吃一下傳說中的高雄海之冰來慰勞一下。



高雄之旅
西子灣的夕陽



高雄之旅
真美



看完夕陽後就去和安森哥的國中死黨會合,他現在都在高雄發展了,有他當地陪帶著我們去瑞豐夜市吃小吃。


高雄之旅
死都不肯正面面對鏡頭的地陪先生


高雄之旅
炒麵麵包。整個就是澱粉+美奶滋,嘖嘖嘖。



高雄之旅
好懷舊哦...


我們總共吃了一個炒麵麵包、一隻豬血糕、一杯古早味紅茶、一塊白糖糕,還有一鍋難吃到它說第二沒人能得第一的麻辣臭豆腐,吃沒幾口我們就默默地離開了。


第二天在旅館睡到自然醒,我們就前往高美館參觀此次高雄行的重點-皮克斯動畫二十年展。

高雄之旅
除了這個立牌在入口處還有2隻超大隻的怪獸電力公司主角公仔,只是超多學生跟小朋友爭著排隊跟牠們合照,就算了。



皮克斯展真的非常好看,很有教育意義。裡面最熱門的就是這個Zoetrope(幻影箱)了,利用視覺暫留的原理還有燈光一閃一滅的時間差配合,看起來就好像玩具真的在動一樣....


我在youtube上面找到的幻影箱影片


花了大概2個半小時參觀完皮克斯展,我們就開車到高雄夢時代百貨去吃中餐。夢時代真的很大啊,但是位置好像有點偏僻,跟桃園的大江購物商城一樣是走孤僻路線的就對了。

高雄之旅
這位先生...


不過我在夢時代這裡發現了很有趣的東西,那就是Open將的旗鑑店!!!

高雄之旅
我們問了店員,她說這可是全台唯一一間Open將的旗鑑店呢...但為什麼要設在孤僻的高雄夢時代而不是台北我就不得而知了。在這裡我還買了2張Open將的門神春聯海報,真的是海報的質感跟7-11印出來的那種完全不同,而且價格還一模一樣呢...現在海報已經貼在我們的新家大門上囉!


高雄之旅
Open將大型公仔。陳小6,你看到沒呀?哇哈哈哈哈~~




-------------------------
沖掃:中壢藝田
底片:富士X-tra 400,沒過期。

1 則留言:

  1. 這張好帥!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78/4745507133_453905117c_b.jpg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