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3

夏威夷及福岡蜜月自由行Day3-2:[歐胡島]物超所值的LuLu's Waikiki餐廳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夏威夷蜜月自由行Day 3: Aston Waikiki飯店早餐à珍珠港博物館(Pearl Harbor) /美國軍艦亞利山那號紀念堂(USS Arizona Memorial) /密蘇里號戰艦紀念館( Battleship Missouri Memorial)àLulu's Waikiki餐廳晚餐

下午逛完珍珠港紀念館再搭公車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我們都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隨便在威基基市區逛了一下,安森哥用手機在Trip adviser 上找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餐廳:Lu Lu’s Waikiki,就在我們住的Aston Waikiki飯店後面,這時候已經8點多了,不囉嗦就決定是你了!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Lu Lu’s Waikiki餐廳位在建築物的二樓,樓下是ABC Store(夏威夷版的7-11 ,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及星巴克咖啡。

Lu Lu’s Waikiki在日本觀光客的手冊裡好像很有名,除了門口有用日文寫了類似日本人最推餐廳的招牌之外,我們一進去,熱情的服務人員第一句話就是: Aloha! Japanese?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餐廳裡面蠻大的,還有一個酒吧區。我們選了靠欄杆的單排座位坐,除了面向威基基海灘外,還可以偷偷用樓下星巴克的免費無線網路XD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這裡的服務人員非常熱情,看了一下Menu後,我跟安森哥決定點2道菜+1杯濃湯一起分享。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首先來的是巧達濃湯。還附上一小包牡蠣口味的餅乾配著喝。濃湯裡的料蠻多的,搭配餅乾一起吃也有海鮮湯的味道。但其實不該點它的,因為我喝完這碗湯就開始飽了,主菜都還沒來啊!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登登~我們點的雙主餐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主菜之一: Beach Boy Nachos (直譯應該是海灘男孩玉米片),就是很多玉米片跟一堆蔬菜起士配料層層疊疊在一起去烤。我們還另加了一種配料-夏威夷當季的魚: Mahi Mahi (馬西馬西魚)。點完之後沒多久,服務人員又跑來找我們,因為他覺得我們只有2個人點這個一份又加點別的太多了,所以他幫我們將玉米片改成半份,魚也是加半份。事實證明真的半份超多的啊! 主圖這個是所謂的半份! 我們很努力的吃也還是吃不完。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安森哥跟我吃的超撐的,才吃了一半! 還有半座小山一樣高! Mahi Mahi魚的口感很紮實,魚肉很有咬勁,還不錯吃。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另一道是這個: Classic Hot Wings (經典辣雞翅)半份。這道真的很超值,只要USD$10元就有10隻辣雞翅+西洋芹沙拉。以當地物價來說,這份超划算的又好吃!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Lu Lu’s Waikiki餐廳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今晚我們來吃剛好是live band演唱,這組唱的超好聽! 坐在欄杆旁搭配威基基海灘的晚風,一邊聽live band一邊吃著烤玉米片配辣雞翅,十分寫意。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河豚造型的小燈,好可愛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這一晚一共吃了33.36 (含稅金跟小費,手寫的部分是服務員自己寫的建議小費5.09,當然如果覺得服務不好也可以不要付到這麼多,但因為人家都寫了我們就照付吧L 畢竟相較之下這裡東西真的又大份又超值好吃,環境也很棒)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吃飽了要散散步消化一下,夜晚的威基基海灘也有另外一種寧靜的美麗。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盛開中的雞蛋花樹

明天我們就要搭飛機前往下一個島-茂宜島囉!


------------------------------同場加映分隔線-----------------------------

因為Lu Lu’s Waikiki太超值,所以我跟安森哥在去完茂宜跟大島又回到歐胡島的第一個晚上又來吃一次。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這次點的是Loco Moco +杏桃口味的雞翅115+特調雞尾酒Lava (火山熔岩) 點雞尾酒時服務人員還跟我要護照確認年齡,哈哈~我看起來有那麼年輕嗎?(誤)

Loco Moco大推薦半磅的牛肉漢堡肉疊在白飯上頭,淋上好吃的醬汁,最後在上面加上煎雙蛋。至於杏桃口味的雞翅口味微甜,味道偏淡,還是辣雞翅好吃一點。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Lava雞尾酒還不錯,會點這個是因為早上才去看完活火山。你看它的顏色就跟火山熔岩一樣。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除了雞翅我們又掃盤一空啦~ 剩下的雞翅打包帶走剛好可以當明天的午餐。

夏威夷自助蜜月行
這晚吃的貴了一些,小費可以不要給那麼高嗎?吼嘎嘎嘎



LU LU's WAIKIKI
2586 Kalakaua Ave
Honolulu, HI 968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9)夏威夷及福岡蜜月自由行Day5-2:[茂宜島]仙境般的夢幻雲海! Haleakala火山
10)夏威夷及福岡蜜月自由行Day5-3:[茂宜島][茂宜島]Mama's Fish House的美好時光

5 則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