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3

夏威夷及福岡蜜月自由行Day4-2:[茂宜島]美麗的鯨魚村購物中心及卡阿納帕利海灘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夏威夷蜜月自由行Day 4歐胡島(Oahu) →茂宜島(Maui, Kahului Airport) àWhole Food Market 大型超市午餐à鯨魚村購物中心(Whalers Village)à卡阿納帕利海灘(Kaanapali Beach)à拉海納(Luhaina)市區觀光àMana Kai Maui Hotel

茂宜島是夏威夷群島的第二大島,但卻是一個靜謐的島。這裡的人口比想像中還少,步伐也很緩慢,在這裡很自然就可以享受慢活生活。

在購物中心用過午餐後我們就驅車來到西茂宜島地區。這裡有一個蠻有名的鯨魚村購物中心,就座落在美麗的卡阿納帕利海灘(Kaanapali Beach)旁,從購物中心就可以直達海灘了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鯨魚村購物中心入口


鯨魚村購物中心裡有很多商店可以逛,也有餐廳可以用餐,還有一個鯨魚村博物館,講述這裡的人以前捕鯨為生的歷史。不過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是星期一休館沒辦法參觀(殘念)。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在購物中心裡逛了一下,在ABC Store買了件海灘巾跟安森哥的海灘褲,我們就決定在這片寧靜又美麗的海灘好好曬曬太陽,消磨一整個下午的美好時光啦~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很寧靜,跟歐胡島的洶湧人潮相比。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曬太陽囉!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哈哈!我眼睛都張不開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夏威夷沙灘男孩!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要在身體上用沙子寫字好難哦~安森哥超怕癢的一直不肯安份的讓我把字寫完啦試了3次才成功!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在沙灘上靜靜的發呆、看看書,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本來還藍天萬里無雲的天氣,到了快傍晚的時分,整個天空的雲層就厚了起來。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身體曬的暖暖的,安森哥才要衝下水去感受一下海水的溫度。結果下去沒多久就又衝上來說好冷XD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厚厚的雲層透出光來看起來好像有神蹟要出現耶! 我記得以前去澳洲西南部旅遊時也遇過這樣的景色,為什麼我都只能在國外才看的到啊~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有神快拜!XD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我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要離開鯨魚村購物中心了。這裡停車場是要收費的,但只要在購物中心內消費就可以抵3小時停車哦!



因為天色還早,我跟安森哥在回程往旅館Check in之前又繞進去拉海納(Lahaina)市區的濱海大街(Front Street)上逛逛,順便想找當地旅行仲介問問有沒有什麼小型當地旅遊行程可以參加。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先鋒旅館(Pioneer Inn)是這裡著名的地標,建於1901年,一樓現在已經開放變成很多小商店了。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走著走著竟然還在這邊看到有中文字的和興會館。不過時間太晚了不能進去參觀。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和興會館裡有一座國父孫中山的雕像,不知道這個會館跟國父的淵源是什麼呢?(歪頭)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來到夏威夷這個號稱彩虹的國度都已經3天了,在拉海納市區裡正好碰到賣彩虹冰的小店,一定要吃一下最有名的彩虹冰(Shave Ice)!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大份的美金5.25元,小份的4.25元,我點的是大份的。今天要勞煩帥哥幫我服務了,ㄎㄎ
因為是傍晚時分,所以我選了日落海灘口味(Sunset Beach),正好配合一下這邊的氣氛呀~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日落海灘是用石榴、芒果跟百香果柳橙口味組成的,顏色看起來是不是跟日落後海灘旁的晚霞很像!有瑰麗的金色跟橙紅色唷!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拉海納的海邊的晚霞

吃完了彩虹冰,我們在拉海納的濱海大街上問了幾間旅遊仲介,最後在先鋒旅館前找到一個旅程仲介的小攤販,跟他聊了大概快2個小時吧= = 聊到天都黑了還無法決定我們明日的行程,而且連一塊錢也殺不了價。(這仲介好利害)

最後因為時間真的太晚了,我們就下定決心參加了一個半天出海到海山火山環口浮潛跟賞鯨的行程,然後就準備趕路到飯店入住。


夏威夷蜜月自助行

好不容易到飯店Check in時已經8點半了。(我們選的Mana Kai Maui Hotel 飯店地點太過偏僻遙遠,這個地點我真的不推)櫃台老早就沒有人,只留下late check in的電話。撥了電話過去說我們的鑰匙已經放在房門口用密碼鎖鎖著,但折騰老半天卻還是拿不到鑰匙,原來給錯密碼了。等到進了房門已經9點了,飯店附設餐廳也老早就關門,我跟安森哥這晚的晚餐只好很寒酸的泡了我行李箱裡備著的桂格大燕麥充飢(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心酸吶~哈哈)

今晚就好好休息吧!期待明天的行程Go Go!



2 則留言:

  1. Hawaic 最後一個i應該是最困難的點了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