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3

好物推薦:Merrell barefoot赤足概念系列運動鞋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遊記寫太多會膩,今天換換口味來介紹新玩意兒~
Merrell barefoot赤足概念系列運動鞋!

介紹這雙鞋前要先說一下來龍去脈。是說從小我就沒有運動習慣也不愛運動,一直到前年覺得自己胖到一個極致,下定決心減肥後就一直維持著至少每星期運動2~3次,每次30分鐘以上的習慣,這些年的運動累計有游泳、騎室內腳踏車、室內有氧(鄭多燕)、非常偶爾的快走及慢跑。因為這樣也買了很多雙運動鞋。有戶外跑步用的、快走用的美臀鞋還有室內有氧穿的運動鞋。

一月份的時候,目前在Merrell工作的前同事問我還有沒有在運動,說要給我一雙運動鞋試穿,希望我可以在我的blog上寫一下試穿心得。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置入文嗎?XD

跟她討論了一下我的運動習慣還有運動環境後,她推薦我穿Merrell運動女鞋款中barefoot赤足概念的bare access arc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挑了一天到專櫃去試尺寸,這是試穿時的照片。這款Bare access arcMerrell赤足系列的輕量入門鞋,似乎已經推了好幾季,我去試穿時剛好推出2款新色,青藍色跟紫桃紅。

因為我的鞋幾乎都是紅色系居多,這款青藍色的配色很青春洋溢有對我的胃口,所以我最後決定帶青藍色回家。

赤足概念這款鞋顧名思義,跟一般強調多功能的運動鞋不同,強調輕薄、鞋子前後無落差的設計,就是要讓穿的人有光著腳ㄚ運動的感覺,鞋子跟腳ㄚ能夠緊密貼合,運動起來沒負擔,就像光著腳一樣舒服。
  
那麼,拿到鞋後不可免俗地要來幾張開箱照? XD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盒子外觀隨便來幾張(不是重點)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我吸引了在後方沙發上歐將的注意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打開時歐將也來湊熱鬧了。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哈囉~我的運動新伙伴!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Rody也來跟bare access arc 合照一張。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各個角度。


接下來就是實際試穿運動的時間。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Bare access arc 還沒來之前,我在家裡騎室內腳踏車或是進行多燕有氧運動時,都是穿右邊這雙紅色Nike運動鞋。紅色Nike其實很好穿,而且非常輕,加上顏色非常鮮豔,穿著它運動時都覺得神采奕奕。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殊不知一山還有一山高,Merrellbare access arc 比紅色Nike鞋還輕!!!官網說它只有135g!
去小豆苗買零食隨便一小把都超過了啊~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穿起來是不是挺美賣~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來看一下鞋底的設計。是採一體成型的概念,沒有鞋墊耶!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長細菌吧! 拿去洗也不用拆來拆去囉~

實際試穿起來,感覺真的像腳上沒有穿鞋一樣,我這裡指的是重量的感覺,不是觸感的感覺,很輕! 而且不用穿襪子也可以!

經過我近3個月來每次運動都穿它上陣的經驗,總結一下目前的心得:

1.      以女用運動鞋來說,超輕是它目前最大吸引我的優點。運動時的包覆性也很好,因為我主要也不是用這雙運動鞋進行需要保護雙腳的激烈運動,所以不論是室內有氧還是室內腳踏車它都遊刃有餘。

2.      透氣性也很強。跟我原來穿的紅色Nike相比,紅色Nike表層織布並沒有透氣的功能,如果我不穿襪子的話,有時候流腳汗會有悶熱的感覺。但是Merrellbare access arc則不會有悶熱的感覺,我也感覺不太到我有流腳汗。仔細研究一下他的表層織布是透氣孔的紗網,腳穿進去還隱隱看的到耶

附上幾張運動中的on-site 照片: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X-bike (唉呀Candy Crush又沒命了XD)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Merrell 赤足概念運動鞋
多燕有氧打完收工的緩和運動

有在運動的朋友最近又想換雙運動鞋的可以考慮一下這雙哦! 男鞋也有出赤足概念系列,我在FB上一開始貼照片時也有朋友大大推薦他們家這系列的鞋哩~

官網在這邊,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
http://www.merrell.com.tw/product.php?id=424

這篇就這樣,我要來穿著它去運動了! 夏天要到了,這邊要在呼籲一下大家燃燒一下你們心中的運動小宇宙吧! Go go!


P.S.謝謝朋友的提醒,忘了提到一點,bare access的鞋底有一個特色,就是前腳掌與後腳跟外側容易磨損的地方是採用Vibram黃金橡膠鞋底,耐磨及耐用性大大大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