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6

XX恐懼症

這不是抱怨文這不是抱怨文這不是抱怨文這不是抱怨文這不是抱怨文這不是抱怨文這不是抱怨文這不是抱怨文。

事情回溯到昨天晚上。

話說一整個大過年兒的年假,我親愛的邦先生一天都沒得休,衝著他這麼勤奮不懈的精神,我哪也沒去,不是待在家就是乖乖地等他下班。
好不容易盼到了一個提早放工的星期天,我想是時候合該陪我逛逛去,我們也就去了逢甲。

不知道為什麼,停好了車才正開始要晃,邦先生臉就是臭。一副老子最討厭逛街的臉。
是的,沒錯,你是陪我逛街,但我好不容易盼到了一晚,陪我在外頭逛個街有這麼痛苦嗎?
邦先生開口了,人這麼多擠來擠去,沒事來這裡覺得很不能呼吸。

是囉!逛街不就是沒事逛逛去嗎?
我想是不是工作悶的太久,邦先生這會兒得了人群恐懼症。還記得之前看了一部日本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裡面的男主角好像就是不能適應太多人群,不能在人太多的地方,
連煙花大會帶兒子去掏個金魚都會呼吸困難而昏倒在街頭。

上次我叫邦先生陪我跟我朋友一起吃飯,他也說他不愛社交,唯一的樂趣就是喜歡回家吃飯躺在床上看電視睡覺。
所以不僅僅是人潮恐懼症,還有社交恐懼症。

天哪!我的男人是怎麼了?
工作的壓力真的讓一個變的這麼疲於經營生活樂趣了嗎?
再這樣下去還會增加多少恐懼症啊?

唉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