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6

我的年假

唉呀呀呀~~~~



歡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又到了時候講掰掰...
我的年假結束了。


1/27 除夕前一天小年夜。下午直接請假直奔回台中,還好路上沒塞車,還省了80元的過路費。

1/28 除夕夜。 26年來首度在自個兒家裡過年,老爸搞了很多新花樣年菜,還包括打腫臉充蟹黃的染了紅蘿蔔汁的炒蛋。

晚上10點多去五專死黨家打麻將,新手上路三圈摸到天亮輸了500多塊...

1/29 大年初一。基於前一夜的疲勞大年初一一覺睡到晚上7點多...

1/30 大年初二。仍然在家當沙發馬鈴薯吃吃喝喝過一天。

1/31 大年初三。去中友百貨敗了上萬元的保養品。SK-II還真不是普通的貴(我在幹什麼啊我!)

2/1 大年初四。一整天又去打麻將輸了一千多塊,晚上帶邦先生回家拜年,老媽煮了一大桌比除夕還誇張的年菜,我們倆吃到撐..............

2/2 大年初五。打一整晚PS-1 射鵰英雄傳RPG遊戲,練功練到走火入魔,連隔天要開工上班都不想睡。


是的!沒錯!2/3大年初六我起了個大早(6:40),開車從台中回到新竹來上班囉!我的夢幻年假就這樣結束了...


今年是我大學畢業後第2個過年,也是第2個荷包大失血的年,沒想到這樣細數一下,我的年假過的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唉....................
看看明後天能不能生點有意義的活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