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5

苗栗-葵家班遊飛牛牧場

舊網誌補圖-飛牛牧場z1

【記者大頭妹/苗栗報導】2005/8/20下午1點30分許,有遊客目擊位於苗栗縣通霄山上的飛牛牧場的大片草地上,
出現了三具無名body,身份有待調查,警方據報趕往現場處理中。


最重要的新聞畫面是什麼? 裸體加屍體。(大大聲說)




畫外音:大陽爆大的啦!當死屍不是那麼容易的好嗎?看看我們多麼專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舊網誌補圖-飛牛牧場z2


2005/8/20日星期六,趁著婷23歲生日前的空檔週末,我們葵家班4人麻吉團一行人歷經四個多月沒見再度聚首。


原本計劃好的阿里山賞日出之旅,因為連日來中南部不斷地大雨而臨時喊卡。(難得老娘這次還很用心滴給它

book時間跟民宿的說,而且還匯了錢~~Orz)

只好臨時起意來到了苗栗縣的飛牛牧場。

婷說飛牛牧場很小,晃個幾圈就沒了(事實証明真的是這樣!),但因為實在想不出來在中部還有什麼地方可去,連日來的大雨

使我們也不敢選擇往南投的方向去。

從中港路上中山高往苗栗後龍的方向開去,再走一段山路,大概1個小時的車程就到達飛牛牧場。

門票NT$200元/人,還附一張牛奶的兌換券。


停好車,就開始在牧場裡走走看看,第一站就是,先去換牛奶,哈哈。


舊網誌補圖-飛牛牧場z3


這杯就是我花了NT$200元的代價換來的,我稱它叫做飛牛奶,麥芽口味,喝了並不會飛天。

在換牛奶的休息用餐處的入口是一道扶桑花牆,碧綠豔紅的對比色看起來令人心情特別愉悅。聽說今年夏季很流行在頭上

別一朵大大的花,我們不能免俗滴也想跟人家趕流行,婷趁沒有別的遊客看到偷偷摘了一朵下來,結果別在頭上拍起照來都特別像待價而估的越南新娘。

舊網誌補圖-飛牛牧場z4


後來我們就一路帶著這朵美麗的扶桑花繼續在牧場裡走馬看花,可惜它在一半就被愛吃的羊給吃了。

兇手就是牠。

舊網誌補圖-飛牛牧場z5


來到了大片的草地上,我們除了裝死屍,還突發奇想學人家裝青春飛揚。

舊網誌補圖-飛牛牧場z6


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難得跳的起來還可以被定格,哈哈哈!

偶爾出外踏踏青心情真的會變好哦! 祝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祝豬頭婷23歲青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