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5

【生活】搞怪。momo熊變裝秀





昨天星期一因為前一夜徹夜狂歡的關係,早上上班精神超萎靡,簡直就想死。


本來想要偷偷滴請個一上午病假,但是自己愛玩擔誤到上班,良心上實在說不過去,我可是個正直的好青年啊!!!


(自己都不相信,哈!)


沒想到平常跟我在職場還算麻吉的K小姐,竟然說她要請一個早上的假,什麼!晴天霹靂!!她做了我不敢做的事。

唉,早知道也請一下的。


下午她出現了,神神秘秘滴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一隻怪里怪氣的東西,我一看差點沒有從我的椅子上摔下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鬼momo熊啦!哪裡弄來的小黑人頭!!!還是正版的哩!還不是夜市路邊攤的。


聽說還有戴西部牛仔帽的。
我實在是,愛死他了啦!!!!!!!!!!!!!可惜沒辦法跟K小姐A過來。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