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5

人應該也要列為冬眠動物

剩不到2個月就要過年了,風益發蕭瑟寒冷。

每天早上鬧鐘響起要從暖烘烘的被窩裡爬出來,著實是一件非常困難又痛苦的事。
公司規定8點40分上班,一個星期5天我大概只有1天準時到位。糟糕到爆了。

即使明知道可能今天又遲到到公司,準備接受老闆的白眼跟連珠炮轟,外加隨時都可能被減少的特別獎金,但在寒冷的天氣下多待在被窩裡一秒也是一種幸福感吶。

俗話說,早睡早起。真的是這樣嗎?我也以為早睡,就會早起,可是我晚上1點多才睡,8點出頭才起的了身,我10點半睡,還是8點出頭才起的了身。這是什麼情況?


唉,說到底都是自己愛賴床,牽拖不了別人。

不過我真的覺得應該把人也列為冬眠動物之一,因為人入冬也很愛窩在被窩裡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