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5

老闆,這算不算因公受傷?

因同事請產假來支援的工讀生美眉要光榮退役了,老闆為了感謝她而決定中午帶大夥到新竹市區去吃牛肉火鍋。

整個部門加老闆一共7個人全都擠在同一台轎車上,當我右手正扳著兩個門中間的隔板挪位子時,坐前座的同事已經卡的一聲將車門關上。

來不及意會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的右手4根手指只感到一陣熱辣麻,接著我一聲慘叫,我的手被車門給夾住了。

現在雖然還可以打字,手指也還算靈活,但是中指跟食指的指節部分卻是瘀青臃腫,好像肥豬手哇!!!

老板我可以請公傷假嗎?因為我為了和大夥一起歡送美眉而擠上那台車,應該也是因公受傷吧?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