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6

無人知曉的夏日午后-台中都會公園

星期六的下午陽光亮的刺眼,我一點都不想窩在家裡用睡午覺來浪費這大好時光,拎起我的2台相機(momo色F88及入手沒多久的Natura black,戴上我的MP3隨身聽,開了車就往山裡行。

一路上微風徐徐,我索性把車窗搖了下來吹吹自然風,難得有一個人的好心情及悠閒下午,不要怠惰就動動身體踏踏青吧!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1


路上經過的路橋隨手拍。(邊開車邊拍照姐姐有練過,這個不符合交通安全守則的危險動作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2


這條林蔭大道很長,一直往前開有一種離家出走的莫名感,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這個時候我也離市區愈來愈遠了。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3


不期然遇見的草地。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4


開到目的地停好了車,一回頭就看見這擁抱的溫馨畫面。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5


我就是要延著這條人行小徑一直走下去。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6

感覺芬多精突然變多。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7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8


對著草地樹影拍一張。


陽光很耀眼。不要懷疑我真的是自己一個人去的,一個人也可以開心的踏青,別有一番風味哦!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9


走著走著就走到廣場內了。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10


恣意奔跑的可愛小男孩,他真的很小隻,矮不隆冬的。 他的爸媽在他身後開心的看著他,我趁他跑過我眼前快速按下快門。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11


嚇!路上有特意做出來的足印,猜猜看是用來幹嘛的?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12


原來是教人跳舞的足印示範,不過我跟看指示看了一陣子,還是不知道它教的是哪一種舞步。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13


又碰到溫馨畫面。對於這種東西我總是沒有招架力耶!馬上偷偷按下快門。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14


這張照片是最神奇的。我竟然在這裡遇見了野免。野免耶!夜市在賣的那種雪白雪白的我常看到,野生的免子倒是頭一遭。不過它倒是挺怕人的,我不動它不動,我走一步它就閃一步,然後就快速跳進草叢裡不見了。><



舊網誌補圖-台中都會公園15

同心圓樹。相傳只要相戀的戀人各自站在2顆樹下牽著手拍照,就可以永結同心不分開。



這段是唬爛的。真的相信的人不要打我。
總而言之,偶爾一個人踏踏青感覺還蠻不錯滴。


以上照片都是F88拍的,小那的作品等下星期沖掃完畢再拿出來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