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6

準備敗家

我現在的心情就好像坐上飛機飛上了天,激動興奮到不行。

中午吃飽飯閒閒上網晃了一圈,我的心兒就砰砰跳了起來。
對,沒錯,就像當初看到王子變青蛙裡明道那種難以言喻的砰砰跳。


我知道就是它了。我知道我就要去敗家了。我知道我終於可以選了什麼送給自己當做代表性的生日禮物來紀念我老死的25年青春,以及跨越1/4個世紀的快感。

即使今天是星期五的週末瑣事一堆做不完,卻無法掩飾我狂喜的心跳。


即使今天平常老是和我一起搞笑唱雙簧的K同事爽到不行的連放4天自由假沒來上班,應該很悶的我還是像剛談戀愛的神情喜孜孜。


我知道今天下班後我火速奔回台中就可以去擁有它就恨不得把時鐘直接快轉到3個小時後。


看倌一定很納悶,說了這麼多到底是要敗什麼值得開心的好像中頭彩?



先賣個關子。下星期一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