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5

【又見blog串連遊戲】<< 這就是我! 百問Blog串連活動 >>

又被陷害了。

跟友人提起這檔事,他說我仇人還真多。

這次是小6點名我的,可是他並沒有在網誌裡列名呸金,只寫了這麼一句話:有來看的人自己知道該怎麼做吧!

早知道不要點進去看。

<< 這就是我! 百問Blog串連活動 >> 活動辦法: 回答下列一百個問題並張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並貼上 "這就是我! 百問串連活動"的logo 然後再點名十位朋友繼續這個問卷 請他們也要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依此類推~ ===============================================

1.你的中文名字? 正呸金(在網路上隨意曝光自己的真實姓名是很危險滴耶...我用諧音代替好嗎?)

2.你的英文名字? Peggy

3.從小到大的綽號? 沒有耶...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史蒂芬周

5.你現在穿著什麼? 紫色細肩帶千層蛋糕裙,黑色長袖針織外套,黑色細跟高跟鞋。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上班不能聽音樂!(昨天才被削,莫名奇妙)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華碩品質,堅若盤石 / 中華電信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可口葡萄派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momo色

10.蜜月想去哪裡? 義大利 

11.現在天氣如何? 熱的要死。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前公司長官。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眼睛

14.今天過得如何? soso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水蜜桃綠茶不加糖 1/3source / 太多了數不清,美食無盡呀...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藍泡Fun墾丁旅遊網誌第5集出爐,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shiringe

17.習慣喝什麼樣酒? 幾乎不喝酒,喜歡喝的大概只有梅酒吧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NET服飾店

19.上一科考什麼? 應用英語(二)<-- br="br">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黃金獵犬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洋菜凍(逢甲3個20元!)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平均都1.2點耶...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唐玄宗,因為可以熱炒楊貴妃,哈哈哈。當張無忌會被周芷若刺一劍,很痛。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武則天,想很久了。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國小的初戀情人。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如果愛情它只會選擇堅持的那一方,誰會讓。 -江美琪,芥苿不辣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半夜去珠寶店大搬風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 她做什麼? 永遠愛著我 (這句延用小6的不用改。)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 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唐太宗時期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時尚服飾店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廢話當然是請我男人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ICQ是什麼? 哈哈哈我是現代人。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自助拍拍走。

34.什麼讓你開心? 和喜歡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光,包括朋友和男人。

35.生日? 愚人節後一天。

36.戴隱形眼鏡嗎? 沒錯。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妹:應該20 , 弟:15

38.你的學校? 畢業了耶...要寫最高學歷嗎? 淡江大學

39.你喜歡做什麼? 吃東西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有,要寫出來嗎? 五專:體育文學新詩獎全校第一名 大學三年級:學年成績第三名 剛畢業:天下雜誌關懷弱勢紀錄片:評審團特別獎。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全方位的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anager(包括行銷,美術,設計)

43.近期的目標? 出國旅遊 44.最喜歡的音樂? 抒情曲

45.最喜歡的電影? 少林足球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Hermes的Solid perfume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沒有研究

48.喜歡跳舞嗎? 肢體不太協調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不會耶...

50.生過最大的病? 生病哦!車禍算不算?腳筋斷掉住院一個星期。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5

52.做過最笨的事? 太多了數不清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身材-->變瘦永遠不復胖



54.宗教信仰? 沒有特別的,媽媽說拜就拜。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還蠻帥的耶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大白,我的愛車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不一定耶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男人。沒有啦...收集momo熊玩偶。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momo熊跟comomo熊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康熙來了(又跟小6一樣。)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好像不記得有做過什麼善事。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在大街上和男人擁吻。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哈利波特第6集。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奇摩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不一定耶,要看那個女生漂不漂亮,不然怎麼搭也不喜歡呀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答案同上。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上班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昨天早上。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白色金吉拉跟波斯的混種貓:炭吉

70.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康熙來了

71.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前幾個月吧!

72.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省省吧!看看你努力出來的國民黨現在變的那付死德性!

73.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其實最想把英文學好。

74.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史瑞克2

75.看過最可怕的恐怕片? 咒怨電視版

76.相信有鬼嗎? 相信

77.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沒有,我沒有很喜愛什麼店會想把它買光,我有理制的好嗎?

78.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還ok啦!如果上天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多學一點東西的!

79.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病死,很折磨人。

80.最喜歡的運動? 不喜歡運動耶!如果真要選一個那大概是游泳。

81.最要好的朋友? 這不是叫我難作人嗎?寫A的話B會說原來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

82.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睡覺

83.都看什麼雜誌? 商業週刊,遠見,還有壹週刊。

84.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去年10月吧

85.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黑色滾金絲(羞)

86.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麥當勞

87.最近的口頭禪? 恁樓啊哩

88.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小時候很少看卡通,長大才看

89.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涼麵,波卡跟飲料

90.最喜歡的漫畫? 小叮噹,柯南

91.有被騙錢過嗎? 有耶,想到就生氣!

92.用哪種信用卡? visa跟master卡

93.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把心愛男人的名字印到我身份証上的配偶欄

94.自己的座右銘? 沒有

95.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既然是無聲,當然不會有人發現,我會不動聲色,哈哈

96.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2001年的夏天

97.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大概半小時,邊上班邊偷打

98.現在累不累? 累斃了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不怎麼樣,因為太長了啦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叫我抓10個人是要叫我哪裡生。

好啦!有被點到名的人,自己甘願一點。

1. imc聖心 2. 呆藍 (小6我有點她了哦) 3. 阿發 4. igotcha翁先生 5. 孟書

剩下的改天再點啦!累...

6.Er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