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5

給麻吉姐妹呆藍的生日禮物

首先先預告10月3日是呆藍小姐的生日,至於幾歲嘛...女人的年齡是秘密,說出來她會打死我。

由於時間及工作地點的關係,本人必須在昨天的上個周末買好生日禮物,才趕的及我們麻吉團10月1-2日的聚會。

長久以來顏呆藍小姐一直自詡為"香水達人",所以今年我就決定送她一瓶香水當生日禮物,不過她堅持要有收到禮物的"蛇拍思"那種感覺,所以強烈要求我不要先曝光讓她知道她的

生日禮物是哪一個牌子的,所以如果我必須寫出來,也得應壽星要求在重要部位打上馬賽克。


好吧!喏~這就是你的生日禮物。





猜的出來嗎?

我買的是50ml的,專櫃小姐說這瓶是這個牌子今年最新的產品,而且它的外紙盒包裝更是美的不得了!它是這個牌子的經典同名女香,在包裝設計上別具用心,紙盒上散發出有如鑽石般閃耀的光澤,呈現出視覺的快樂,從發光的銀到海水藍的水在漸層的影響下隨著燈光的變化反映出時尚的氣息!簡約而清透著海水藍的香水瓶,映襯出時尚女子極簡的奢華、柔致而性感!讓我連透明玻璃紙都捨不得拆開來看。


以下為這瓶香水的介紹:

年份:2005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香檸檬、義大利檸檬、黑醋栗、綠葉、黃瓜、海風、小蒼蘭、甘露
中味:木蘭、茉莉、鈴蘭、玫瑰、橙花、牡丹
後味:琥珀、麝香、桃子、香筴蘭、水鳶尾、檀香、廣藿香

這瓶香水的設計靈感源自於青春的珍貴。
因為時間的珍貴,在有限的生命裡,用香水浸透你自己!

讓生命閃耀,當你能滑動過天空的那片刻,幾乎接觸到雲端。沒有什麼你無法達到。天空和海是你的,生活中所有精品的奢華鼓舞一切的感覺。

猜到了嗎?香水達人?不准用google搜尋!否則你就沒有蛇拍思了....

P.S. 我後來發現在你愛的香水品牌AD圖片裡找不到這個牌子,哈哈哈!
晚一點再來補我包裝後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