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5

【碎碎念】該看誰臉色?

人活在這個世上就得不三時的看別人的臉色。

當兒女看父母臉色,當學生看老師臉色,當下屬看上司臉色,當寵物看主人臉色;看別人臉色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在當下的情境及未來的日子裡好過。

學不會看臉色,或者是不懂怎麼看臉色,是你自己白目。但莫名奇妙給不該也不必看你臉色的人臉色看,自目的程度更甚於不會看人臉色的人。

我不是你的兒女,也不是你的學生,更不是你的下屬,也不可能是你的寵物!!!

請你不要隨便擺臉色,擺架子,擺出一副很高傲的樣子給我看。也許讓我難過你做到了,但是我對你的友好程度也同步減少。

我並沒有比任何人還低等,當然,我也不會覺得我比誰還高貴。

我只在乎,互相尊重這四個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