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4

淡水的天空,常流淚

我在淡水的日子,是寂寞的。


我只能用寂寞來形容我的心情,卻不能空虛來解釋我的處境。

畢竟時間並不是虛度的,我常常忙到半夜兩三點才入眠。


寫報告,查資料,跑圖書館,寫新聞稿,唸德文,看散文,

洗衣服,總有一些零零瑣瑣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總是覺得日子很充實,但是還是覺得缺了點什麼。
我想那也許就是一點一點由內心深處蔓延至全身的寂寞感吧...


在淡水的我,是很少開口的,我幾乎可以,忘記自己聲音的特質。
就這樣靜靜的從事每一天的活動,除了課堂發言。

發現自已開始容易感傷,是在淡水。

因為淡水的天空也常常流淚,只是默默的,不甚激動的。

漫著一種眼淚的味道。


摘自BBS:2001年11月1日19:14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