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6

好久沒來耍可愛

相差23歲的小表妹

自從姐接上次幫我拍了很多照片之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再幫我拍照。聽說有很多大葛格跟大姐接都很想我,所以我就叫姐接再幫我多拍一些照片,讓我耍一下可愛。



相差23歲的小表妹
雖然姐接還是把我拍的像小不點一樣,但是我有長高長胖了哦!



相差23歲的小表妹
我也是很愛漂亮的哦!看麻媽幫我買的新涼鞋還有漂漂的腳鍊。



相差23歲的小表妹
姐接說,叫我比個YA吧!那我這樣比可不可愛呢?


相差23歲的小表妹
那我再比一次,這樣呢?有沒有口愛 ? (呃...............可愛過頭 )


相差23歲的小表妹
這樣呢這樣呢?這可是我超齡的演出哦!明星般的口愛!!!! (我沒教她!這真的是她自己擺的pose!)



相差23歲的小表妹
我跟姐接合照一張吧!我最喜歡等姐接下班回來帶我去逛街,因為姐接都會買布丁給我吃!姐姐上班買布丁!把拔上班買波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