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6

新歡-Natura Black F1.9入手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1


還記得上上星期五我興奮的表示我要去敗一台紀念性的生日禮物,因為作品一直遲遲沒出現,所以也就不好意思先公佈。
由於昨天被肯德基爺爺狠削到,心情極度down到谷底,於是決定來寫點讓自己開心一點的事,就是annouce 我的新歡。



鏘鏘鏘鏘~我的新朋友就是這台傳統底片型相機,Natura F1.9。

不了解的人可能都會覺得我瘋了,為什麼在一片數位聲浪中,又倒回去買傳統的底片型相機。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美麗的邂逅。

因為它所擁有的強大吸引力讓我不得不為它深深著迷。

首先是它的超大F1.9光圈,在傳統相機及數位相機普遍最大也不過F2.8的光圈來講,它是很值得讓人喝采的。
另外加上它24mm的廣角鏡頭,喝喝,不囉嗦,先來看看它的重要規格。


鏡頭:使用FUJIFILM最高技術製成的EBC鏡頭,6群7枚。
光圈:F1.9~F11
快門:1秒~1/360秒
內閃GN值:約GN6
閃燈模式:AUTO/強制閃燈/強制關閉/夜景人像模式
最近拍攝距離:0.4米
對焦模式:AF/無限遠模式
EV補正:EV+-2(0.5調整)
ISO調整:自動設定。ISO50~ISO3200
拍攝模式:P自動程式
資訊顯示:橙、綠大螢幕雙色顯示
退片:中途退片鈕
底片安裝:全部捲片,拍攝時倒數迴片拍攝
大小:109.5 × 58.0 × 37.0mm
重量:195g(不含電池)
電視式樣:CR2

舊網誌補圖-那秋黑2


上星期入手後,其實己經用柯達 IS0400的底片拍了一捲,送了愛克發沖掃了。

本來想要連同作品一起發表這篇炫耀文,沒想到愛克發的底掃服務實在是爛到爆,雜點跟光點到處都是,我愛Natura就是它自然飽和的顏色加上不需修圖只要按懶人快門就可以拍出漂亮景深的功能,如今在愛克發沖掃的結果竟然是又要修圖!?我對愛克發實在是灰心到極點。

總而言之是先曝光啦!我會努力拍好第二卷作品,然後再找一間品質好的沖印店,希望它們的底掃品質可以唱作俱佳。

至於第一卷作品,等我把光點跟雜點努力修補好吧。唉唉。
敬請期待:)

想更了解Natura Black F1.9嗎?請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