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So far so good!

P1010476
每天走20幾分鐘的路去上學的途中

學校生活終於在這一週開始了,第一天報到經過聽說讀寫測試後,我被分到Level 4的班級。
Level最高到7,所以我剛好在正中間,哇哈哈!
我們班有17個同學,4個台灣人,2個法國人,1個義大利人,2個沙烏地阿拉伯人,1個西班牙人,2個泰國人,3個韓國人,1個日本人跟1個香港人。


星期一到星期四的上課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4點,星期五只上半天課,下午是課外活動,可以跟著學校去伯斯市郊的幾個景點遊玩。

每星期二跟四下午是選修課,針對個人需要可以選其中一種去修,有增進writing& vocabulary的,也有改善發音跟listening的,也有看電影的課或是針對ILES或托福考試的那種加強課程,我選的則是日常生活的speaking課程,這個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囉! 因為每天都要用到啊!


P1010472
我和韓國同學(前室友)”慈仁”

目前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蠻好相處的,就只有義大利男孩很愛裝酷,幾乎都不跟人講話,我目前為止除了Hello之外,還沒有跟他寒暄到,不過他長的蠻帥的,
但是聽說只有19歲!?(吃幼齒補眼睛? 沒有啦!)



P1010488

今天下課回家後,就看到home媽(Sue)在餐桌上留了張note給我,她跟我說因為她接下來要工作的關係,也許我們可以轉變我們的型態變成share room,也就是她不照顧我的早晚餐,我可以買東西自己回來煮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因為我之前都已經付完4週的homestay費用,所以她每個星期扣掉我另外用的無線網路跟飲用水的費用,她會再refund給我36元/週。

Excellent!我才來一個星期,就變成是share house的方式了,算下來我每天的住宿+網路+飲用水還有所有水電瓦斯,一天是22元,比住在背包客旅館還便宜(一天26-28不等,還是share room),又可以煮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這一切都太夢幻了!

比起前一個homestay的惡夢相比,這裡簡直是天堂,沒有斯巴達式的管理,有的是free跟kindness!

Sue養了2隻貓,白色的名字叫sauge,品種不詳,因為牠很不親近人,總是在花園裡晒太陽,藍灰色的是Anna,是純種藍貓,很粘人,我才來2天,牠就會粘我了,有時候我在房間裡打電腦她還會跳上來我的腿上撒嬌。

P1010484
This is Anna.


我和我的另一個也是從台灣來的新roommate達成協議,大家以後可以share食材的錢,一起煮好吃的東西吃,看來接下來的日子並不會太辛苦!

4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凡事都有轉機的~

    回覆刪除
  2. 感覺不錯喔。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回覆刪除
  3. 恩恩,
    看來是苦盡甘來了,
    大頭妹出運了,
    接下來只會越來越好啦~

    回覆刪除
  4. 感謝大家的關心跟鼓勵, 寄宿家庭的惡夢已經過去了!!!!!!
    哦耶!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