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7

進行曲

1

"有些事現在不做,這輩子就沒有機會再做了…"

離開台灣,離開命定的城市,離開熟悉的家人和朋友們,轉眼來到伯斯也一個多月了。


這一個月來發生很多事,在這裡不管好的壞的,傷心的或是開心的,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是我生命調色盤裡的某一些色彩,少了這些,也許就構不成美麗的人生圖畫。

但我選擇了這些奇幻的色彩,勢必得失去其他的顏色。

我會錯過最好的朋友的婚禮,我會錯過我乾女兒開始牙牙學語的過程,我會錯過我弟考上大學那一剎那的喜悅時光…

我會錯過很多事。

但目前我仍然覺得很值得。

再過三天語言學校的課程就會告一段落,緊接著就是真正的打工渡假旅程了,前面的路很有值得冒險及探求的,Go for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