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7

走,我們到CAVERSHAM WILDLIFE PARK去!

11

上星期五下午又參加了學校的tour,到Caversham Wildlife Park去參觀。

一樣是坐白色的巴士出發,但這次很多人要去,所以小巴就變大巴,一個陣容龐大的tour團。

Caversham Wildlife Park離Perth有一段距離,將近40分鐘的車程,我都在車上睡了一段才終於到達目的地。



7
(讓我來為大家示範觀光客的標準拍照法:到此一遊式)


這個野生動物園裡面有很多澳洲特有的動物,不可免俗地,一定少不了無尾熊跟袋鼠。

不過首當其衝映入眼簾的是Tasmanian Devil(塔斯馬尼亞的惡魔?),看起來很可愛,是生長在Tasmanian的原生動物,之所以得名,是因為他們會吃所有的動物製成品,例如你的皮鞋、貂皮大衣、真皮皮包…等。

9


這個…我想不需要我介紹吧! 不過我一直在想牠們掛在那裡那麼久為什麼不會腦充血? 另外我也很想要一件隱形斗蓬啊! XD

10


這隻是我看到睡姿最屌的無尾熊,我的home爸跟我說,因為尤加利樹葉裡含有一種毒素,會讓你昏昏欲睡,所以無尾熊才會無時不刻都在睡覺。(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2

這邊並不是每一隻無尾熊都可以摸可以抱的,只有其中一隻才可以摸,而且還只能用手背輕拂,一直被摸的那隻應該會很不爽,誰喜歡睡覺一直被摸啊?不過牠們應該有輪班制吧?上午是這隻被摸,下午換另一隻。(我自己瞎猜)

5


因為這個tour是很便宜的團,每個學生只要繳6塊錢,比起自己來逛整個park硬生生便宜了11元,所以我們行程是很緊湊的,沒有辦法自己亂繞。看完無尾熊之後,我們就被帶去餵Kangaroo囉!

12
(Kangaroo的飼料)

走進Kangaroo的休憩區域,就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16
(屍橫遍野? 沒有啦!爽的哩他們,一大群Kangaroos躺在地上做日光浴。)

小隻的Kangaroo比較可愛而且比較愛吃,都會自動跳到我們身邊討飼料吃,不過他們的身上都有一種臭味,太靠近實在有點受不了。我剛好拍下JaIn想餵又害怕的表情,其實還蠻逗的。

13

輪到我餵的時候,有一隻中型的Kangaroo靠近我,然後就把牠的”手”搭在我的手上,開始慢慢吃。當我拍完照想轉身離開時,牠還一直抓著我不放,哇哩咧…
你很聰明哦!但有這麼餓嗎?

14


17
(老大?你會不會太大牌了一點啊? 有夠懶的耶!)

哦哦哦! 下面這張照片是18禁的,真槍實彈現場演出,未滿18歲的朋友不可以再把bar往下捲了…..



18

再來看到的這隻是很像豬的Wombat,牠很喜歡被人抱著,但從頭到尾都很痴呆,果然是像豬的袋熊啊!!Guider問有沒有人想抱,我立刻坐到他旁邊表示我想抱,但是此話一出,Wombat就給我”落屎”,哇哩咧!我就坐在牠旁邊不到15公分的距離,牠就燒滾滾的啵啵啵的給我現場製作,結果我很沒種的逃跑了,因為我很怕等一下牠落屎在我身上啊!>_<

3

4

其他還看了很多動物,有根本就跟狗沒兩樣的DINGO,但牠是狼;超級大隻的EMU,笑聲很爆笑的Kookaburra(笑翠鳥)…

結束前我們到紀念品商店去逛了一下,我發現了一個超級實用的帽子,超想要的啦!西澳什麼沒有,就是蒼蠅爆多!戴上這個有叮叮咚咚垂墜物的帽子,可以幫忙趕走蒼蠅,帥呆了!不過只是說說而已了,太貴了窮學生買不起,拍個照紀念一下囉!!

6

1 則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