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7

Joy的生日party

1
[由左至右分別是:我、Joy、JaIn(慈仁,韓國同學)、Regina、Won(韓國同學)、Shirley 及 Anson(我的sharemate),大家都玩瘋了!]

今天是我在語言學校認識的新朋友Joy-一個憨厚的大男生的生日,他一個星期前就一直很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吃個蛋糕小聚一下,所以最後我們很隨性地決定到我的homestay來舉行一個小小的生日慶祝party。


一開始Regina最先到我們家,因為她的homestay離我的homestay走路只要7-10分鐘,接著今日壽星Joy、Anson用腳踏車推著Shirley回來(因為Shirley來到澳洲一個月就被車子撞了腳受傷)、Won跟JaIn陸續到達。

7


因為是在我們家開party,所以就由我掌廚,煮了一大鍋奶油白醬斜管麵當做大家的午餐,大家都說很好吃,當然啊!這可是我的拿手菜之一耶!嘿嘿…

Anson跟Joy有腳踏車,所以就派遺他們再去附近的超市採買零食、汽水、蛋糕之類的,沒想到等他們回來後,零食跟汽水買了一大堆,啊蛋糕哩?

最重要的東西竟然沒買!!!是餓昏頭了嗎?腦袋放在家裡沒帶出門哦!

等他們嗑完麵,又再派他們出去買蛋糕,沒想到蛋糕在這裡真的是太貴了,小小的大概6吋就要20元,所以臨時動議改成雀巢香草冰淇淋,只要4塊錢就可以買到一大桶! 真是便宜又大碗!

5

在沒有蠟燭又不是蛋糕的情況下,就用草莓果醬跟多力多茲碎片排成壽星的年齡跟名字。

4
(本日壽星-Joy,看的出來他憨厚可愛的外表下已經29歲了嗎?)


3

大家輪流用國語、台語、廣東話及韓語4種版本唱過一次生日快樂歌來祝福Joy,然後就很愉悅的開始吃,垃圾食物。

哈哈哈!真的是很歡樂又很沒有營養的垃圾食物,全都是大家平時在這裡不敢買來吃的食物呀!有三種口味超大包裝的多力多茲、俏鬍子洋芋片、Tim Tam巧克力餅乾(澳洲最有名的巧克力餅乾,我好愛!>_<),2大罐king size的可口可樂還有自製的炸茄子。

6

接著大家開始用英文玩數字遊戲,什麼遇到3.6.9時要拍手、猜數字等,輸的人要生吃檸檬片+奇怪的醬料(因為我們家後院有一顆檸檬樹,要吃就可以去摘!)。

玩到後面大家都瘋了,賭很大,最後一盤噁心的食物出現了,是香草冰淇淋+豆腐乳+多力多茲碎片+鮪魚罐頭+可樂+紅蔥頭+醬油(What a disgusting food is!誰那麼狠還加紅蔥頭)


8

知道誰是最大輸家嗎? 當然是…壽星Joy! 看他很痛苦的把那盤怪味冰淇淋吃完,我只能說,Joy,生日快樂啦!!!!!!

4 則留言:

  1. Joy拍謝~~
    紅蔥頭是我加的啦!!!
    要賭就要賭大一點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wow~
    感覺認識好多新朋友,生活很有趣喔!

    回覆刪除
  3. 感覺好有趣喔~
    大頭妹果然一整個否極泰來哩!^^b

    回覆刪除
  4. 生日蛋糕超有創意的耶~
    才一陣子沒來,馬上要拾起妳好多歡樂的生活,看完後也有開心耶!!

    看見你那麼開心 就放心了許多呢

    妳在我的米飛磁鐵板上寫的 阿發澳郎一遊 我現在掛在最顯眼的左手邊 毎次看到就會想起你~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