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7

Ready to graduate?

1

為期5週的語言學校將在明天畫下完美的句點,這幾天異常地忙碌,又是突然又得找尋新的sharehouse住宿,又是忙著寫resume忙著到市區找job agency幫忙提供工作機會,每天不到晚上9點之後是沒時間吃晚餐的。


今天下課後就衝到市區去找job agency 詢問工作的機會,得到2個正面的回應,一個是農場工作,但得先搭火車再轉公司,在一個很遙遠的區域,另一個是office cleaning的工作,待遇還蠻不錯的,AUD$18/hours( tax in),但工作時間有可能是到mid night,得考慮到搭公車回家的時間。

明天學校會舉辦一個小型?(據說這一期有110個人同時畢業)的畢業典禮,結束後還是得努力找工作及找下一個住宿的地方,緊接著週末要到澳洲Top 5的美麗島嶼-Rottnest Island 渡假,Rottnest Island, I’m coming~

So if you asked me ready to graduate, I would say” not yet!, but excited!”



P.S. 照片是前天的excursion,又跑到Cottsloe beach野餐兼游泳玩水,我和我的班導師Matt在沙灘上假裝成眺望大海的海灘男孩與女孩。

1 則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