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8

不同風貌的Rottnest Island

很酷啊 各位

語言學校畢業典禮的隔天,我和一群在這裡認識的好朋友們就出發前往距離伯斯不遠的一個小島-Rottnest Island渡假,這算是我的畢業旅行吧!?


很幸運的,我們在前2個星期透過旅遊代辦中心訂好船票跟6個人一間的小木屋,代辦中心的小姐說剛好有人退訂,我們才可以當下在那個時機透過網路訂到小木屋,否則我們一行6個人可能只能住類似背包旅店,跟不認識的陌生人share房間了…

出發囉!前進Rottnest Island
12/13星期六清晨6點多,我們一行人騎著腳踏車到Claremont搭上往Fremantle的火車,準備前進這個神往的小島一探究竟。

8
不幸的是,這天天空一整個陰霾,而且很有快下雨的趨勢,跟前一天畢業典禮的陽光普照完全不同,這讓我們這一行人興奮的心情大概減了有20%,因為傳說中的Rottnest Island,就是要有陽光才能讓人得見它最美麗的時刻啊!!

7

搭了大概30分鐘的Ferry(小渡船),大概將近11點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但天空真的不作美,竟然開始飄起雨來了,氣溫瞬間驟降,風吹的讓人有一點心灰意冷,不知道為什麼選在這麼不愉悅的天氣渡假。

6

我們一行人總共只帶4台腳踏車過來,所以另2個人就先到自行車出租店租車,而因為飄著雨又吹著帶寒意的冷風,又得等到1點才能拿到小木屋的key check in,我們只能坐在遊客中心外慢慢等待。

5

Rottnest Island有非常非常多的seagulls,在這裡是禁止餵食任何島上動物的,
包括seagulls在內,但等待中的我們非常的不怕死,竟然就當空丟起餅乾塊餵食它們來打發時間,好孩子千萬不要學,這樣是犯法的,會被罰錢滴!

餵海鷗是不可以的哦!


1
這就是我們住的小木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哦!

好不容易Check in,天氣也稍微好一點點,大伙就準備騎腳踏車去環島探探路,
環島之前先來個6人行紀念照。

騎bike環Rottnest Island
先來一張正常的。

每個人都很作做
每個人都很作做啊!!

自以為裝摔倒可以搶鏡頭
自以為裝摔倒就可以搶到鏡頭…唉。


因為沒有陽光,所以不能得見蔚藍清澈無比的海,但在陰鬱厚重的雲層之下,Rottnest Island更別有一番孤寂的滋味。


3


島上風景


島上風景


什麼時候你才能遇見一個美麗的時刻,找到一個完完全全專屬自己,沒有陌生人的海灘? 這種機會根本是千載難逢!但我們遇見了…因為天氣的關係,真的不知道該說是good luck or bad luck。

島上風景


3

我們幾個人就在海灘自顧自的游泳跟玩水,還撿了海草來當假髮戴,包包跟隨身物品就這樣隨意丟在沙灘上,根本不用怕,因為沒有人啊…哈哈!

1

在海邊戲完水就回到小木屋準備晚餐,我們從perth自己帶了食材跟小點心過來,利用小木屋裡附設簡單廚具煮了白醬義大利麵,馬鈴薯沙拉,又開了一瓶紅酒,坐在門口吹吹晚風,享受悠閒的一餐。

2

飯後來杯紅酒, 人生真是寫意



隔天一大早起床後,天氣還是很差,不過大家都還是懷著愉快的心情騎上腳踏車準備環島。Rottnest Island的地勢並不平坦,一路上都上上下下坡的,平常沒有騎腳踏車的Ja In跟Regina都有點虛,常常都落後在隊伍後面,還好我之前住的sharehouse地處山上,每天上下課的腳踏車訓練在這個時候就展現成果啦!一整個很high的騎在前面,管它是不是天空又一直不斷地飄著掃興的雨。

單車環半島

島上有一種特別獨有的動物Quokka,聽說是袋鼠跟老鼠的混合體,體型特別小,每一隻都圓滾滾的,到處出沒都不太怕人,吃東西的樣子超可愛的。

島上獨有的可愛Quokka

攝影的身體在地獄, 眼睛卻到了天堂
有人說,攝影的身體在地獄,眼睛卻到了天堂。這….I can’t agree you more,因為這樣才能拍出好照片呀!!!!


大概騎不到2個小時,雨勢愈來愈大,我們只好放棄環完全島,回到碼頭附近的咖啡店喝杯熱咖啡取取暖,順便避避雨,我想這趟旅程雖然從頭到尾老天爺都不給面子,但整體來說這個小島是可愛的,它不讓我們一次就看盡它最美的面貌,也許是緣份,整體不到一個小時的路程,我想有機會還可以再來Rottnest Island一次,這次我希望是,beautiful sunny day…


裝可愛

4 則留言:

  1. 好讚喔~
    終於又看到你更新了~
    看到你玩的開心 大家都開心~

    回覆刪除
  2. 沒事~只是看到妳現在很好很為妳高興哦! ^_^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To 米珠,
    小米珠你過的好不好呀...
    我也很想念你哦..你在台灣要為自己的夢想加油哦...自己也要開心
    gogogo!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