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8

Pacco BBQ Party

這是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Australia day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1月27日Australia day(澳洲國慶日),我工作的Pacco 蔬菜工廠大老闆在1/25下班時辦了一個小小的BBQ Party,犒賞員工們好好吃一頓。

要辦BBQ Party在事前就已經貼了公告通知大家了,所以1/25這一天一早上班大家都很興奮,還有人把澳洲國旗當成披肩,休息跟午飯時間都圍在身上,真的是很愛國啊!

看到他們這樣的舉動,心裡面不禁自問,中華民國的國旗,什麼時候才可以正大光明的飄揚在世界各地的角落? 身為台灣人,曾幾何時我們曾很自豪的在國慶日當天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揮舞? 看來我好像太嚴肅了,我應該要走厘頭歡樂路線的啊!

大概下午3點左右,各包裝線就都提早結束,準備開始BBQ了,還沒烤好前,公司準備了一大堆薯片讓大伙們先墊墊肚子。
這是一種奇妙的緣份

不自覺就是手會伸過去
小姐你的手怎麼都沒停過吼…

所謂外國人的BBQ,跟台灣的烤肉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在台灣,我們烤肉一定是一堆人一起烤,材料豐富種類繁多,邊烤邊吃邊聊天,而且一定要用木炭,這樣才是烤肉的王道啊!可是這邊的烤肉我見識了好幾次,每次都是用BBQ爐點瓦斯來烤,永遠都只烤肉片跟熱狗這2種東西,全部一次烤完上桌,大家再把肉夾到麵包或熱狗堡裡就算數了哦,真是讓我有點歪邀邀,很沒勁耶!!!


外國人的BBQ都是全部烤一烤再一起吃

這次我們烤肉的主廚是照片中最右邊的那位帥哥,他是我們的supervisor,人很風趣,但最誇張的是他告訴我他是非洲人!什麼,我以為非洲人都是黑人耶…
對不起,這又是一種刻板印象了…

小R你的手很像螃蟹你知道嗎
肉片跟熱狗烤好之後東西就陸續上桌了,先裝裝樣子拍個照。


準備中
東西愈來愈多囉!!


豐盛的BBQ party
超豐盛的啦!!


除了BBQ之後,Party還提供了沙拉(我根本懷疑這些菜全部都是從工廠裡隨便撈一點出來的)、Pastas、馬鈴薯泥、啤酒跟香檳(哇哦!)。其實我很不勝酒力,只要一瓶啤酒我就會開始頭暈滿臉通紅,所以我一點也不愛喝啤酒。但我一看到大老板端了香檳出來,馬上舉手說我要喝,這可是高級品。

大家開始大塊朵頤的時候,才發現1/25這天其實是大老闆的生日,所以所有員工又高聲唱了生日快樂歌祝他生日快樂,結果大老闆很害羞,歌還沒唱完,他已經羞的滿的通紅,不過看的出來他的心裡應該是超級開心的。

兩個酒鬼,其實我一點都不愛喝啤酒
我是裝的,這瓶啤酒根本不是我的。


pacco工廠的貴氣老闆娘及千金
這是Pacco工廠老闆娘跟千金,為了今天BBQ Party還盛裝打扮耶..
一整個有貴氣到的感覺。不過..後面那傢伙你在幹啥?


美酒配佳餚
開動囉!這個就叫澳洲的BBQ,你懂了吧?就是要全部烤完才可以一起吃。


乾杯吧!有沒有發現只有我的是香檳, 比較高級..哈哈
只有我喝香檳,比較高級,哈哈!乾杯吧!我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們!澳洲國慶日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