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8

Adelaide Hills-Hanndorf

a10

阿德雷德丘陵距離阿德雷德市區不遠,開車大概只要半小時左右。7月中旬跟8月上旬的週末我們一共開車來這裡2次,不過因為2次都遇到偶陣雨的關係(怎麼那麼”雖”啊?),我們只在其中一個小鎮Hanndorf(哈恩多夫?這個翻譯真的很funning)停留。



a9


a3
路旁遇見皮洛丘。


根據Lonely Planet的介紹,Handorf是目前全澳現存最古老的德裔聚居區,漫步在這個小鎮上有一種突然覺得自己跑到了歐洲農村小鎮的感覺,這裡真的有很濃的歐洲風。

a5
歐風街景。


a15a14
有趣的路旁裝飾物。


a1
既然是德裔聚居區,當然不可免俗地要吃一下德國香腸熱狗。


a7
我吃的是上面數下來第二個$5.5元的口味,至於名字是德語我不會唸!


a16
色彩繽紛的糖果店


a2
小商店裡各式各樣的果醬及風味罐頭。



a19
好多小矮人


a12
Carol與路旁遇見的可愛小朋友 ~


阿德雷德丘陵的風景很怡人,除了一堆放牧中的牛跟羊之外,還有滿坑滿谷的橄樹林跟葡萄園。說到葡萄園,就表示這裡也是產酒的好地方,所以來到這裡當然不可免俗的一定要去酒莊給他免費的wine tasting一下。(我不是酒鬼!)



a6
HHW Winery


a11
HHW的葡萄園

這間酒莊叫HHW(Hanndorf Hill winery),可以免費試喝葡萄酒。我們大概試了4種酒,我覺得這裡的Chardonnay(白葡萄酒)很好喝,AUD$18算平價位,就買了2瓶回來想說帶回台灣送人,不過寫到這裡只剩1瓶,因為另一瓶已經被我喝完了!哈!


a17
S&S Winery


a18
這個酒莊更漂亮

我們也去了另一間頗受好評的酒莊SHAW+SMITH,這間酒莊的風景更漂亮,還有一個漂亮的小湖坐落在旁邊,總共好像可以試飲4-6種它的知名酒款,但它的wine tasting 是要收費的,要價AUD$16元(好像啦!我忘記了…),沒人想花這麼多錢試飲,所以我們只是參觀一下就離開了,當然也沒買這裡的酒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