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8

純粹只是太無聊

從以前看電視開始,我就有偶爾會看購物頻道的習慣,因為看那些主持人講到口沫橫飛,還有一些演技很浮誇的模特兒男女在那邊拿著展品演來演去,就覺得很好笑。

昨天下午家閒閒沒事看電視,又轉到某台購物頻道隨便看一下,剛好是在賣Sony的數位相機,什麼ISO3200啦!光學變焦3x,數位變焦6x(有在摸相機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些現在都是基本規格囉),講的好像天上有地下無的神奇機種。但是,這些都不稀奇!最神奇的功能出現了!!!!!



1

看到沒?這個功能很神奇,連我都不知道怎麼用。不懂嗎?那還是放大說明好了…


2

上船部落格!上船部落格耶! 是說檔案免壓縮我可以帶著上船,大至麗星遊輪小至台中公園2人同划的那種扁舟,然後在船上Blog嗎?那這裡Blog當動詞用了哦?

對不起我認真了…
但這就是新注音不選字的後果啊!!!

謎之音:大頭妹都是用倉頡滴~

3 則留言:

  1. 上"船"~哈哈!
    它應該是要強調這台相機的輕便性啦,可以帶上船,這麼棒的功能喔~哪裡買?
    實在是出外旅行居家生活之必備良"機"阿~^_^

    回覆刪除
  2. 這實在是太經典了!
    我笑了~~

    回覆刪除
  3. 哇咧...尼還把它拍下來喲…
    這果有好笑…嘿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