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涼風有訊,來夜騎吧!

1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後,從窗外吹進陣陣清涼的夜風,一掃昨日之前的悶熱。我一時興起,問老媽說小弟的單車還可以騎嗎?沒想到就這樣又拐帶了我爹娘和我一起到河堤道夜騎。

回來台灣這段時間,才發現過去我不在台灣的這一年,騎單車運動又漸漸熱起來了,而且還有全民瘋騎車的感覺,不管是節能減碳也好,還是某種神秘的力量(?)也好,反正都是對身體有好處囉!而且我這樣是不是也有趕到流行ㄋㄟ…



2
邊騎邊拍手很震


離我家巷口不遠的河堤道,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美化了,還設有腳踏車跟人行的專用道,再加上今夜天氣終於像樣一點有秋天的感覺了,一整個騎起來亂舒服一把的。


我們家的單車只是很普通的鐵馬,我娘騎的那台還是中小型的淑女車,但一路騎下來,發現有很多騎車的朋友「傢俬」都用的很齊全,不但有專用的單車安全帽,單身手套,車身前後還有裝LED燈在那邊閃啊閃的,相形之下我跟爹娘這三口組整個弱掉了啊! 我甚至連i-pod都沒帶出來哩!

只見我爹輸郎不輸陣,騎完一圈又說要先回家拿東西。他拿了一顆LED燈夾在鴨舌帽上,再反戴在頭上,說:安ㄋㄟ挖碼五LED啊…(翻譯:這樣我也有LED燈啊!)


3
裝什麼俏皮啊!老頭子!(天啊!我爹最近是不是愈來愈想紅了…)

嗯…很好。至少這樣也蠻安全的嘛…
今晚騎了一個半小時,明天也要來繼續騎!

(爹~你LED燈有沒有多一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