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8

[Genie III。激你]按下去就對了!新埔味衛佳柿餅

7

上週敲定一個時間,今天中午新竹那秋幫終於全員到齊在竹科金山街的馬可蘭多聚餐。可惜中午的時間太短啦!才剛吃飽,聊沒幾句就有成員要趕回去開會上班,下次應該再來約個假日外拍之類的。

既然來到新竹,當然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去新埔拍柿子。


新埔味衛佳聽說是最古老的柿餅製作廠,之前就一直常看到有人去外拍柿餅的製作過程,一顆顆紅咚咚的柿餅攤晒在陽光底下好可愛吶! 每個人分享的照片都好漂亮,讓我也興起想去現場拍拍看的念頭。

結束那秋幫聚會才下午1點半左右,就一路開著大白從竹北到新埔。今天不是假日,上架晒的柿餅不多,不過還是可以讓我慢慢拍著玩。Natura Black按了一捲,還沒送沖掃,再等等。激你換新裝後也帶著它出遊, 按了十來張,大家先看看激你fu的柿餅照吧!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5


4


2


同場加映:

6
野放滿園的母雞帶小雞


17
地上的可愛小玩偶

6 則留言:

  1. 好喜歡藍天那張!
    激你太有fu啦~
    嗚~我也好想翹班一起去喔~
    快來約個出遊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去~
    我喜歡小雞的那張色調耶..
    超有感覺的~

    回覆刪除
  3. 厚...
    我都還沒拍過柿餅耶~
    下次不出去外拍不行啦!!

    回覆刪除
  4. 喔喔..光線和藍天部份捕捉得真好耶...把小激你發揮至極~~~讚~~

    我的激你...已經躺在丸醫師那很久很久了...>_<

    回覆刪除
  5. 拍的真棒...
    沒想到激你可以拍成這樣,算你厲害

    回覆刪除
  6. To 小丸:謝謝啦!一起出遊終於實現了耶!
    To motss:你去過啦!下次再約別的地方哦!
    To 水晶:這就是激你風囉!等你的國外18捲那秋哩!
    To 飛飛:叫丸醫師快點把病人醫好啦!
    To comi:是激你厲害不是我厲害啦!哈哈!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