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9

攝影串聯活動-拍下你的天空和我的左手

[2266-03]拍下你的天空和我的左手
我的澳洲天空和偽袋鼠左手

昨天在家上網時看到葛蘿家又有新文章,點進去看時發現了這個[2266-03]拍下你的天空和我的左手 攝影串聯活動。
不是比誰的攝影技巧好,也不是比誰的構圖能力佳,就只是一個單純簡單,跟格主葛蘿玩心電感應的遊戲,猜中了可以得到葛蘿自製的萬用紫雲膏。

http://www.yealing.net/read-2111.html/trackback 串聯文章連結<-- br="">

下午出門繳房租時順手帶了相機,想說也來參一腳熱鬧好了,雖然我覺得一定不會中的呀!哈哈!(而且就算中了我也拿不到紫雲膏耶..太遠了!)

基本上澳洲的天空只要是晴天就都藍的不像話,隨手拍一張雲淡風清的感覺真是清爽。繳完房租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到家門口時突然又放晴了,一轉頭竟然看見彩虹耶!而且還是蠻完整的那種哦!再拍一張。 [2266-03]拍下你的天空和我的左手
彩虹天空及…仍然是偽袋鼠

6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偽袋鼠唷!

    回覆刪除
  2. 我不得不說
    你的手真美耶

    回覆刪除
  3. To ellux: 謝謝你的讚美哩...
    To 葛蘿: 哪裡有啊!!@@不過竟然沒猜中耶..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囉!!!親愛的大頭妹:我是跟妳一樣在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客一族,因為最近有關退稅的事宜很頭痛.....不知妳是否有空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
  5. To 無名氏:
    你好..關於退稅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想要交流什麼耶?還有..諘你留下姓名哦!謝謝!

    回覆刪除
  6. sorry啦!!!我想應該是因為第一次申請退稅的關係資料還未送到稅務局,所以都一直無法送出....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