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9

Pinnacles Desert一日遊

尖鋒石陣一日遊

前2 個星期的某個週末,跟安森一起在蔬菜工場工作的小花突然心血來潮提議說,大家一起開車去Pinnacles Desert(尖鋒石陣沙漠) 玩吧!所以即使天氣預報說當天會下雨,興致沖沖的四個人還是就這麼出發了。



尖鋒石陣一日遊
中途經過休息站買杯咖啡提提神(又不是你開車提什麼神!而且這張整個走矯情路線耶!)


尖鋒石陣一日遊
路上看到的羊群們


尖鋒石陣沙漠位於距離伯斯北邊大約247公里,開車大概花3個鐘頭就可以到了,算是可以當天來回的一個景點。在尖鋒石陣沙漠附近17公里處有一個Cervantes(塞萬提斯)小鎮,是一個專事捕蝦的小港口,這裡的人口非常少,還沒破千呢!到這裡有看到好幾間賣新鮮蝦的小店,想吃海鮮的人可以趁機買一些回去。


早上9點多出發的我們,到達Cervantes時已經差不多中午時分,於是我們的午餐就在這個小鎮上可以算是唯一的一間餐廳裡解決。我們點了一個大的海鮮披薩,一份中薯和一罐可口可樂,真不愧是以捕漁貨為主的港口小鎮,海鮮披薩的料又新鮮又豐富,這個真的是我來澳洲吃過最好吃的披薩!

尖鋒石陣一日遊
餐廳店門口的招牌車


尖鋒石陣一日遊
披薩超好吃的!



尖鋒石陣是由成千上萬長的奇奇怪怪的石頭組成的,據說這些石頭都是石灰石,遠遠看起來就很像從沙漠平地竄出來的許多怪物一樣。(安森跟邱小花說,很像大型墓仔碑,哇哩咧!)進入尖鋒石陣要門票,一台小汽車是$10元,可以直接將車子開進尖鋒石陣沙漠裡(建議是四輪傳動車),也可以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再走進去觀賞。

尖鋒石陣一日遊
步行入口處


尖鋒石陣一日遊
四輪傳動車可以開的規劃車道



由於天氣真的不是很好,時晴時陰時雨的,天空裡壓著一大片厚厚的雲層,風又特別大,為了保護相機我們沒有拍到太多照片。

尖鋒石陣一日遊



尖鋒石陣一日遊
我的臉比圓規畫出來的圓還圓!


尖鋒石陣一日遊
小花和她男友富洋


尖鋒石陣一日遊
去到哪兒都要玩一下的跳跳樂


尖鋒石陣一日遊
怪石



尖鋒石陣一日遊
這根有大!




參觀完大型墓仔碑後,啊!不是,是尖鋒石陣沙漠後,我們就準備開車到附近另一個小鎮Lancelin(蘭斯林)去,那裡有一大片細白的白沙丘沙漠,來尖鋒石陣遊玩的同時可以順便來這裡玩滑沙( Sand Skiing)。

尖鋒石陣一日遊
沙子超細的

尖鋒石陣一日遊
耍笨的2個人


尖鋒石陣一日遊



尖鋒石陣一日遊


不過因為路不太熟又沒帶地圖的關係,等我們繞了老半天才找到這個巨大的白沙丘沙漠時天色已晚,所以我們就放棄租滑沙板,只是下車走走看看,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玩,希望之後離開伯斯北上旅行經過時有機會來囉!


◆交通:
從Perth開車往北走1號公路,約3個小時即可抵達。

8 則留言:

  1. 嘖嘖,真的蠻像墓碑的(逃)

    回覆刪除
  2. 那根真的有大@@"
    三個小時,那也不近哩~

    回覆刪除
  3. To 小r:哈哈哈..有像吼! To 小丸:對啊..除了這個形容詞我還真想不到別的!

    回覆刪除
  4. 大頭妹

    我們已經訂好了到Perth的機位了,12月17號到,元月九號回新加坡!粽子要準備好捏!

    回覆刪除
  5. To Robin大哥:
    哇咧!這樣我們真的是沒有緣份耶!我跟安森10月中旬就要離開Perth一路向北玩到凱恩斯,最後再到sydney跨年後到新加坡玩5天的,但我們元月5號就回台灣了..這樣我們真的碰不到面耶..超慘念的!!!!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還真的想做點東西招待你們吃呢..如果你們不見笑的話..不過現在看來是沒機會了說:(

    回覆刪除
  6. 哇咧,看來Perth碰不到面,連你們到新加坡都會錯過和我們吃好料的機會了涅!沒關系,我會給你們幾個好吃的店,你們在獅城不會挨餓了!

    回覆刪除
  7. To Robin大哥:哇!太好了!到時候還真的要跟你問幾家道地的新加坡美食店讓我們去可以大塊朵頤呢!!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