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0

我愛童真小朋友!

古靈精怪小萱萱
如果是本格長期讀者的話(有嘛?有這樣的人存在嘛?),應該記得我之前常在噗浪上說,我的好朋友們都趁我去澳洲打工度假這2年偷偷結婚生子之類的。本來是快樂的單身貴族一起打屁吃飯說一些不著邊際的垃圾話,一轉眼個個都變成愛家愛子的好爹娘。





好啦!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不能接受,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要鋪梗, 我的好朋友們真的都給我偷偷生小孩了,有沒有?有沒有? 我不是在黑白講的哦!

而且他們的小孩實在都太可愛啦! 每一個都像小天使一樣溜! 我天生就對那種小小的,可愛的東西無法抗拒啊! 更何況是可愛的小冰又們! 加上我本來就是個大孩子(誤),這樣拜訪朋友順便看看他們的心肝寶貝和掌上明珠,然後一頭栽入童真的世界真的是很美妙溜…


來看看這些充滿童真的小朋友吧!


很性格的亨亨

這是我麻吉團成員1號:一哥的公子小亨亨,跟他爹超像的溜!所以我說古代有人抱錯小孩究竟是怎麼個一回事?基因這種東西明明就超強的啊! 到底是要怎麼抱錯啦!



很性格的亨亨
亨亨比較會認人,只有喝奶奶時才會安靜讓我抱。


很性格的亨亨
有沒有金勾椎啊!!!




這是麻吉團成員2號:童PP 的掌上明珠-扭牛,還不會講話但也不怕生,抱她還會把頭埋進去你胸膛撒嬌,甜死人不償命都要把我給融化了…

超口愛的扭牛


超口愛的扭牛
好可愛的笑容哦!!




超口愛的扭牛
給姨姨抱一下


超口愛的扭牛
安森對扭牛也是愛不釋手


這是麻吉團成員3號:從五專到現在認識超過15年的死黨淑專的一對寶貝。

萱萱和閔底迪
2歲半的萱萱和3個月大的閔底迪


QQ的閔底迪
閔底迪才剛滿3個月哦!臉頰超Q但是腳骨一點也都不軟Q哦!



QQ的閔底迪
超級乖的溜!醒著的時候都一直在觀察外在的世界,不哭也不怕生,真是個貼心爹娘的孩子。




古靈精怪小萱萱
超級卡哇伊的萱萱人見人愛,又聰明又愛問問題,我差點就被她的十萬個為什麼給問倒了…


古靈精怪小萱萱
我們一起去吃飯,柳橙汁來了,她邊用吸管攪動果汁一邊對我大喊:阿姨你也要攪一攪! 哈!我真是敗給她了…


古靈精怪小萱萱

小朋友的世界真的是很歡樂又很可愛溜!不會講話的,光是看著他們的一顰一笑就覺得好開心,會講話的,又會被他們的童言童語逗得笑的喘不過氣來,這個世界有小孩子(別人的)真好耶…我不用吃撒尿牛丸都覺得自己變年輕了,考試也都考100分呢 !






。。。。。。。。。。。。。
執行相機:Ricoh-GX200
地點: 依序是基隆,新竹及台中。

5 則留言:

  1. 下次我也去淑專家看那兩隻!!還沒見到本尊咧!!

    回覆刪除
  2. 小孩子嘛...

    玩玩人家的... 好玩又不黏手...
    照顧自己的... 欲哭卻無淚呀...

    回覆刪除
  3. 哈 就想說另外一個蘿莉控怎麼沒有誇獎萱萱,原來是沒有跟到阿~
    萱萱眼睛好圓溜喔~沒辦法,我的基因比較強一點,所以阿妞沒有PP的大眼睛~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Tom: 呵呵呵...說的真的是字字精闢溜!

    回覆刪除
  5. To Wen: 哪有! 你們家的扭牛眼睛也是大的很啊!!! 我在等她也長到萱萱的年紀我就可以牽著她的小手手去外拍了,哈哈哈!小蘿莉養成班....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