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我的諧星朋友

好久不見陳小6

大年初三陰雨綿綿,全台氣溫冷颼颼,安森剛好下來台中我家拜年,趁著空檔我們去了在台中近郊最近很火紅的心之芳庭拍拍照。回程的路上突然接到一通神秘的電話,原來是認識快5年,見面卻不到3次的陳小六剛好人在台中,問我們有沒有空出來見見面。


小六是一個很有趣的傢伙,我們在網路上認識,而友誼的持續也一直都依賴著網路進行,要不是我們曾經真真實實的見過2次面,我有時候甚至會懷疑,這個總是躲在MSN跟噗浪背後講一些五四三惹我頻頻發笑的人其實根本是虛擬的。

好久不見陳小6

小六很有才華,在我眼裡他是一個很棒的設計師,但據他自己本人的自由意志表示,設計是他的副業,諧星才是他的正職。是的,諧星,我想他說的沒錯,他身體裡面的確有諧星的基因。

2年多前小六因為工作的關係而長居上海,而我也到澳洲展開我為期2年的打工度假之旅。要不是趁著小六回台灣過年的空檔,我想我們也找不到什麼機會可以見面。我們約在台中廣三Soga前,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裡坐下來聊聊,旁邊就一間星巴克,但小六拒絕,我們只好步行到對面的健行路上隨便找間咖啡館將就。(事後証明沒有選星巴克真的是錯誤的選擇啊!!!別看首圖的奶泡好像打的很漂亮,這間咖啡館真他x的難喝)


好久不見陳小6
裝不熟


好久不見陳小6
這是借位啦借位啦...


網路這個介面畢竟提供了很好的保護牆,可以避免見面時突然找不到話題空氣凝結的僵硬感,少了電腦螢幕這道保護色,談話間難免還是有些害怕冷場的生疏。幸好,我們都不是太客套的人,對於這樣無傷大雅的氣氛也不會過份在意啦。



好久不見陳小6
難得的正經照

就在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一些三八話的同時,突然想起很多年前我跟小六之間的一個約定。



就是我們當初說好,如果彼此到了36(還是38歲,我忘了)都還找不到生命中的伴侶,那麼我們就將就一下 在一起,哈哈哈哈(乾笑)。

可是破局了耶..破局了耶...小六你心裡真的不難過嗎?(拍肩)


講到這邊我竟然不知道怎麼收尾了溜~(疑?這好像某知名部落客常用的梗),其實我是被逼的,是陳小六拿刀希望我一定要將這次見面寫到我的網誌生活裡,因為他說他是我的忠實讀者。 (是嗎?)


陳小六
公開從未曝光的陳小六照片! 時間是2006年的12月,看陳小六的放蕩和不羇....



哦,我突然想到怎麼收尾了,在這裡我可以順便幫小六徵友一下,諧星雖然人生中充滿了搞笑與歡樂,但也還是很渴望愛的。如果你對一個全身上下散發著設計師的不羇氣質,腦子裡時刻都充滿了天馬行空的無厘頭和創意思維,骨子裡卻還是渴望真愛的諧星有興趣的話,請留言給我,我會幫你轉交給小六的,千里姻緣一線牽,愛的紅娘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


(雖然說這篇文章原來的本意並不是這樣啊~~~~)

還有這篇我不知道要收到分類的哪一類裡去耶...真是太傷腦筋了(快幫我想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