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0

三十而立-我的欣葉慶祝晚餐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這陣子一直在忙,網誌又停擺了一陣子,是說敝人在下本來就是很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網誌大概是我唯一值得拿來說嘴持續有在慢慢進行的東西吧!(習慣真差啊~) 趁著生日也順便用了blogger的版面設計工具(測試版)將網誌版面改版了一下,有沒有給它耳目一新的感覺?

回到本文主題,雖然我這些年一直在逃避時光怪獸的追捕,但歲月的無情終究還是得面對,正所謂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誤),沒想到我也迎來了這一刻,我30歲了30歲了30歲了啊~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生日那天晚上安森帶我去了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吃晚餐,因為覺得30歲的生日應該要具有某種時代里程碑的指標意義,所以兩人很搞工地穿了小禮服和西裝以表隆重,但欣葉好吃歸好吃但它是吃到飽啊吃到飽啊吃到飽(回音)...到了餐廳覺得穿成這樣一整個很跳Tone,但想說自己慶祝有爽度也就算了,這種事就是自己開心就好。


欣葉日本料理在吃到飽界好像頗有名氣了好幾年,但我之前從來沒有吃過。去了澳洲流浪了2年,超久沒有吃Buffet式的餐廳,所以就決定要去吃欣葉(有沒有那麼飢餓)。欣葉的東西如果跟上閣屋比起來大概少了有2/3的東西,但食材的精緻度卻大大的提高哦!幾乎每樣東西都很新鮮很好吃,尤其是愛吃生魚片的人,這裡的生魚片有大概7種以上的種類可以選擇,還有櫻花蝦生魚片哩...

看看我們到底吃了什麼(結果我從頭到尾竟然都沒有拍到生魚片耶):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炸蝦、燒賣、茶碗蒸、散壽司、天婦羅蔬食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漂亮的茶碗蒸,裡面的用料也挺紮實的,有蛤蜊、干貝、蝦仁、魚板。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生魚片握壽司、香烤圓鱈、酪梨壽司、花壽司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鵝肝(應該是吧?)、炒鮮蔬、羊小排...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魚卵跟豆皮。這是安森哥的變態點法,他說可以直接這樣要,省去下面的壽司飯,才不會浪費肚子空間。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一顆顆晶螢剔透,不過我不太敢吃。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西瓜超甜超沙、牛奶芭又脆又清甜、葡萄柚也是很甜整個去皮吃起來的奇摩子就很好。大推這裡的水果,全部都很新鮮啊!真的有用心在挑食材說...

這裡的甜點我就不多說了,對於我這樣的甜點控來說,簡直就是天堂!每一種都吃一片還不見得吃的完哩...(大心。)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布朗尼、起司蛋糕、杏仁蛋糕、花生麻佬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花生麻糬、香蕉派、紅豆糕、紅豆酥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最後在這裡我要許下我的30歲的生日願望,等明年生日再來檢視是不是真的有達成。^___^

1.減肥10公斤(才寫吃完欣葉吃到飽許這種願望超不搭的啊~)
2.TOEIC考過800分
3.找到一份好工作


30歲生日-欣葉日本料理

祝我30歲生日快樂!也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們,平安、健康、喜樂。



P.S.第一張生日快樂的圖片,是安森哥在餐廳時,坐在我對面倒著用醬油寫出來的哦!,超有喜感的,拍下來記念:)

16 則留言:

  1. 減肥10公斤!!!減完都變成人乾了吧...

    回覆刪除
  2. (舉手發問)生日快樂那張圖片"樂"字後面是什麼圖案?!只是一個圈圈?

    回覆刪除
  3. To 外星人:
    不會變人乾啦! 我現在已經到了臨界點了...

    那個哦!安森哥本來想畫一個愛心的,但倒著畫手殘就畫成四不像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ㄟ都...話說原本安森不想要你穿禮服,
    結果自己還是換上西裝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倒數第二張裝什麼可愛啦!我也要吃生魚片~嘎嘎嘎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好好吃喔,10公斤可能會體力不支喔,適量就好啦!!

    回覆刪除
  7. 可惜我不在台北。補一聲遲到的生日快樂給網路上的姊姊XD

    回覆刪除
  8. 天哪每一樣看起來都爆好吃的...
    我再台灣這麼久也沒吃過欣葉耶...

    回覆刪除
  9. To 花花爸:
    謝謝啦!

    To Huey:
    下次回來去吃看看哦!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4/5這篇的留言都被吃掉了!!!本來共有9個留言的只剩2個朋友的。嗚嗚嗚

    回覆刪除
  11. 看來很正點哦!比我們昨天去吃的好多了!下次囘台灣去試試看!

    大頭妹三十嘍!祝你而立之年一切如願!

    回覆刪除
  12. 看樣子系統都把留言還你囉!!
    很久沒看你分享你的減肥鋪了耶!!
    這樣讓我也喪失動力....(牽拖...)

    回覆刪除
  13. Hi Peggy!!!!!!!!!!!!!!!!
    I wanted you to know that whenever I can, I`m taking a look at your pictures... hehe
    I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home, I miss a lot our talks... you are a good friend!
    Did you know I made a Tattoo?? hahaha take a look in my fotolog>> www.fotolog.com/sianck and you will see.
    Miss you!!

    Samanta Ianck.
    ps - I hope I wrote in the right place.. hahaha I guess!

    回覆刪除
  14. To Robin大哥:謝謝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
  15. To 小R:
    最近都在忙,整個沒有心力在減肥耶...我會努力的啦!

    回覆刪除
  16. To Samanta:
    What a surprise you left a message here! Yes! u wrote in the right place!! I'm so happy to hear u!! How have u been? Why u didn't show up on MSN during this period? This article is talking about my 30 years old birthday party...I'm getting old.....:( I also keep take a look on ur photolog...haha! But I faced the same problem just like u did here, I can't understand portuguese.....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