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0

人生風景,極短篇。

入厝拜拜送鄰居們的手工餅乾和蛋糕

又消失了一陣子沒更新網誌,全因在忙一件極重要的事。

人生會面臨很多不同的階段,每一階段在社會框架裡都被賦予及期許該扮演的角色,是不是及願不願意照著眾人期盼的腳本走,只有自己可以決定。

從過完年忙到最近,2010年5月11日,我和男友終於有一個自己的窩。
這中間學習到很多事,裝潢、水電配線、家電和家具的選擇...等等,原來要有一個家,真的很不簡單。
很開心,也感謝。

人生三十的風景,別有一番滋味。

P.S.照片是入厝拜拜時,分送給社區新鄰居們的手工餅乾和蛋糕,訂的是這個。(左上腳的藍色拖腳怎麼那麼搶戲啊你...)
The photo is the hand-made cookies and cakes for our new neighbors, Anson and I have a new house in our life. :)

1 則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