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0

O將4個月小記錄

O將4個月大

Record of black paw(4 months old)

O將4個月大囉!目前已施打5合1疫苗第二劑,體重1.65公斤,比一個多月前又多了0.6公斤,身長也又多了約10公分左右(醫生說牠是屬於瘦長型的),真是可喜可賀呀!




目前飲食部分還是吃皇家的幼貓乾飼料(1-4個月)為主,份量沒有固定,偶爾會開罐頭混飼料給牠加菜,醫生說一歲前都讓小貓吃的胖胖的最開心。

O將4個月大

還是很粘人,每天早上聽到我們起床活動的聲音就會一路從別的樓層衝到臥房門口來撒嬌唉唉叫,有時候我們睡太晚還沒起來,牠會主動先來"叫門"。

很愛討摸摸,但摸到一個程度牠開始想玩時就會準備咬了。

怕寂寞。我們在樓上,牠就會在樓下一路用找人的聲音哭到樓上,我們在客廳牠在頂樓睡醒,找不到人又會一路從樓上哭下來。

牙齒有愈來愈癢的趨勢,不管怎麼用言語嚇止或是彈牠鼻子,牠還是很倔強地一直要咬你,是隻很倔又很有個性的貓。(明知道會被打很慘還是要來反撲)

O將4個月大
愛亂咬人的時候安森會拿這件專用T恤把牠包的緊緊的抱住XD


O將4個月大
睡覺很愛翻肚,四腳朝天是O將最愛的姿勢:) 這張照片牠看起來很像在說:拍殺小~ 眼神好殺哦...哈哈哈!



O將4個月大
桌上也翻


O將4個月大
最近對外面的世界愈來愈好奇了,只要開門或打開陽台落地窗牠就會一直想衝出去看。


O將4個月大
我在噗浪牠在偷窺我


O將4個月大
紙箱是牠最近的新遊樂場,鑽來鑽去牠最愛了~

4 則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