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0

[不織布娃娃]Q版大象

大象

Handmade fabric doll-Cute elephant

很久沒有發表不織布手作的作品了,這篇純粹是要來騙文章數的,就像在噗浪上面騙卡馬一樣騙很大,很要不得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Q版大象是我在澳洲伯斯時就做出來的作品,但一直沒貼上來跟大家分享,想說最近都在寫環澳旅行的回憶錄,看太多疲勞轟炸連我自己都累了(又想裝死),就貼個可愛的不織布大象給大家童趣一下。


Q版大象是我自己畫版型做出來的第一個作品,第二個是小鹿斑比,之前已經發表過文章。

大象
草莓加冕儀式開始!請登上衛冕者的寶座~

不織布娃娃-Q版大象
藍色的是第一隻作出來的,後來覺得它太孤單,又再縫了一隻紅色的大象,頭上還戴了朵小花呢...而且紅色算是改良版,鼻子跟耳朵都有作修正哦!藍色的耳朵有抓縐折,紅色的則是改成另一種耳朵。不過沒想到的是,帶回台灣後紅色大象就變成我家貓兒子O將的玩伴了。


不織布娃娃-Q版大象
紅色超討喜的啦!

2 則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