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3

賴福。極短篇

2013-life
留在臉上那些歲月的痕跡只是表面的,真正回不去的,是年輕時的稚氣與童心。這不管是吃或抹再多保養品都無法重新獲得的。

人世無常。這句話體現在職場流動率也非常有效。

變與不變,這些都是人生。再不認同,都得接受。

10 則留言:

  1. 好同事(還是妳?)掰了嗎?

    我在目前這間公司轉眼五年多了,
    一堆比我強比我厲害的前輩們一一離開。

    過去的學生時代也是。

    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
    都隨著人的聚散消失了。

    最後,
    更顯得可以陪伴一輩子的,
    無論是另一半還是親如手足的夥伴、朋友,
    多麼的可愛。

    我自己也是啊~
    看到過去大學時寫的日記,
    他X的,
    當初那個熱血又單純的青年咧?

    回不去了,
    那個單純的年代。

    放不下了,
    已經扛上肩膀的責任。

    人生這部列車,
    向前開後,
    永遠不回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好同事。 前段是上半場還在閒聊時大家共同的感觸,後段就是下半場她瞬間消失的感覺。
      賴福嘛~(菸)

      刪除
  2. 話說,配上安森的照片,好像是嫌他保養的不是很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是你說的我沒說。
      選這張照片只是要表達賴福就是這樣,日常瑣事信手捻來。
      另一個含意則是我很想他,因為他出差半個月了。(再點一根)

      刪除
    2. 這種感覺我有點懂,Sini也出差大陸快兩個禮拜過。

      我也在想等他回來後,去你們家坐坐說

      刪除
    3. 這篇怎麼變成大家都想來我家玩= =

      刪除
  3. 人生就是如此, 我們只能學著去接受, 但還是希望妳能一直保有妳的赤子之心喔!!加油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